戴尔再战消费笔记本市场:推轻薄15寸产品

时间:11-06-10 10:15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月25日消息,戴尔在消费产品上结果不如人意,但这不妨碍它的再度发力。本周二,戴尔推出XPS 15z笔记本,这是该系列笔记本首款轻薄优雅产品。戴尔试图理解消费者的需求。

  在面对消费者时,戴尔一直穷于应对,找不到正确的公式。它的许多消费产品都败北,没能吸引太多注意力,比如Steak平板和Venue智能手机。

  新品采用了铝镁合金,由此看来,它吸取了戴尔Adamo笔记本和苹果MacBook Air的灵感。XPS 15z不到一英寸厚,戴尔自己则宣称,它是市场上最轻薄的15寸笔记本。此前的XPS笔记本因为外观笨重而受到批评。但新推出的XPS 15z最轻5.54磅,比上代产品轻了近一磅。

  在配置方面,它选择了英特尔i5 2.3G处理器,或者i7 2.7G体会处理器,全是双核,内存4-8G,显示屏为15.6寸,电池时限最长8小时22分。新品的起步价为999美元,与同类苹果产品相比便宜100美元。

  今年一季度,戴尔的消费业务营收下滑了7%,降至30亿美元,公司试图复兴该业务。

  戴尔消费、中小企业部门总裁佛里克(Stephen J. Felice)说,去年公司重组了消费业务。在戴尔总营收中,消费部门占20%,依然是最大的营收来源,也很有潜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