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2X360独占宣告终结 确定登陆PC

时间:2010-08-10 14: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emedy在最近的访谈中表示,《心灵杀手》的续作将由微软游戏工作室发行,Xbox 360独占。

  然而开发商位于芬兰的工作室作为独立工作室拥有这款作品的知识产权。

  “微软游戏工作室发行的这款游戏将会是Xbox独占,或者是Xbox和PC双平台。”开发商的产品总监Oskari Hakkinen对媒体说。

  “请别把这个当成是《心灵杀手2》就要登陆PC的新闻,因为有可能不会!这只是一种可能性。”

  “微软在这款游戏上投入了很多,好让它成为360独占作品。他们认为这对他们的投资而言非常重要。其它游戏像《战争机器》、《光环》和《极限竞速》等等也都符合他们的投资战略。”

  “他们把这些第一方游戏当做是360的产品组合。我的理解是,我们的作品也很符合这种策略。”

  Hakkinen还说Remedy尚未与微软讨论制作续作的问题,不过肯定会去谈的。

  “对发行商微软和对Remedy来说,我们依然处于前作的发售期。”他说。

  “前作刚发售不久。我们还得继续盯着这款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