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3本火枪打UD

时间:2008-12-23 11:25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sun.c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现在主流的打UD应该是sky tod inso在用的3本出飞机 or Tank 74 49 61 +3英雄吧,我以前也用过这个战术,可是和朋友打感觉一直不好 why?

  因为49 74成型慢,而且价钱贵,单矿,很难暴,而且还要配合一队半多的飞机,人口很难控制。UD方3本后直接车子变毁灭(车子2本就可以成型了)推过来,你家部队还未成型,很难顶,而且这个战术要速3本,导致前期要控制FM的数量,也就是冲科技,导致中前期兵力严重不足,无论MF还是打照面都占不了便宜。一直挨到3本后,兵力成型又比别人慢一拍,除非有很好的操作和意识,否则像我们这样的菜鸟很难击败同水平的UDer。

  我就有亲生感慨,我同学一直用orc和UD。在TR上,如果他打ORC,基本没赢过我的“sky带T一波流”可是一旦用UD,我基本没赢过,面对毁灭+胖子的组合,简直是人族的恶梦。直到我发现了这个战术——3本火枪流,在暑假快结束的几天里,和我们班的几个UDer,单条 全胜!

先来介绍一下这个打发的流程吧:(以TR为例)

  开局 BA-BB-BF-BF-BT 打发和打NE相似 造完祭坛的农民出去探路,先探近点,如果发现在近点我一般AM出来就去原点MF,一般如果DK发现你不在家门口练级 (这时候也正是你探路农民回家的时候 应该会发现DK的企图)马上会赶到远点来抓你MF,这时候我一般会,马上从另一条路回到自己家门口MF DK会抓狂哦^_^,反正前期不要强练和DK捉迷藏,具体方法:

  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咯。刚才说的是小G流速毁灭的,如果是ZZ流,那就AM速mf吧,到2了,去骚扰。DK的MF家里24人口,木头一到升2本,前期3步兵即可,二本开始升级后,等木头到60+后,我喜欢拉2农造BZ。

  因为火枪要出的快,而且暴雪给了HUM抢修的能力,为何不用呢?适当时候造个伐木厂。然后补人口,造商店,这里注意了,因为是3本火枪流,所以商店要造基地里面,否则容易被拆,BZ可以造在农场前面(血多 拆不掉的)BZ完工,出火枪了,AM继续mf,如果单DK骚扰,就耗他HP,有骷髅就打骷髅 这些我都不说了,大家应该都明白。

 一半出到第二个火枪,2本就到了,马上出MK,家里造个BR出男人,MK出来买净化+群补和AM一起练商店,家里继续补火枪,练掉商店,给MK买个鞋子+小无敌(应该钱够了吧 如果不够先买无敌吧 反正鞋子是一定要买的)买好后,部队应该是5-6个火枪 + 1-2个男人,不要去UD家。继续在外面MF 家里可以冲3本了,中期火枪+男人+水人,MF能力很强的,能把4个744练掉最好,一般能抢到2个。看人品了,有大魔,全给MK,有大血给AM。

这时候UDer有两个选择:

  1. 来骚扰你MF DK+lich 来抢你的怪,这两个贱人,在你周围忽悠一般会等你把怪血扣到100左右的时候,像你扔大便或者霜冻的。这时候自己留个心,一旦看自己的怪血还有1/3的时候,MK扔T,打DK。然后部队全部打DK,逼他离开,然后继续MF,这样MF就不会前功尽弃了。

  2.他也在带兵MF,这时候就要看MF速度了,谁抢怪抢的多,后期优势就会体现出来,如果打照面了 能打就打,不能打就走。这里说个小技巧:MF时候,要提前把牧师拉到部队中间去,否则一旦被对方抓了牧师很快就会挂。如果对方看到你出火枪,用小G来换火枪,千万不要和他换,MK顶前,C地板,部队回撤。

  一句话:中期狂MF,不要和UD硬扛!中期别死兵,否则3本就难了,真的被抓了没办法 TP。韬光养晦是王道!!!!

  好不容易挨到3本了,忘了说一下,2本冲3本之间要造BG,别等到3本好了才造BG,还有人口一定要补 ,否则哭也来不及。3本后出pal了,有钱就出49,继续mf。可以把TR右上角和左下角的矿练掉,反正把能练的练掉即可。am争取到4 MK应该到4了把,pal2左右,这是MF没有碰到骚扰的情况下。如果UD和你在MF的途中照面了,这时候部队的情况应该是

己方:3级AM+3级MK+1级pal 6-7火枪 2男人 1个49 人口大约 55左右吧
对方:3级DK+3级LICH+1级小强 少量小G或ZZ 4-5毁灭 有可能有胖子 反正人口应该60左右

  交战时,mk顶前,所有部队先退后(这时候MK应该有一个大血/大魔+小无敌+鞋子)MK先T冲在最前面的DK,然后所有部对全点DK,在被T晕的3秒内,DK的HP应该被打到1/2左右。继续点,如果DK往后退,部队点LICH,MK追DK,带着无敌的MK应该不会被杀,如果MK死了,你就可以GG了,pal小心点。毕竟1级pal是不是一般的弱,AM走位要好,尽量往后拉,被秒了可不好。这时LICH应该被打黄了 DK可能会上来扔大便,抓住机会,MK再T,所有部队调整枪口打DK。DK如果用宝物,继续打LICH 记住了 所有的攻击输出全用在对方英雄身上,其他的兵不要管,能杀DK就杀,杀不了打红血也好,如果杀了DK lich就危险了,接着是小强。自己兵红血了,用避难或pal给T。注意:pal的T是给1/2血的单位的,红血单位用避难了。

  这样的攻击专打对方英雄,很可能自己的整型会散,不管了,就像两个高手交战,对方进攻,你也用进攻的招数打他。对方伤8成,你伤10成,这样的打发,最后的结果是,你部队的兵基本全歼,对方的3英雄2个被送回了祭坛,还有一个重伤ing。

  只要限制了对方的英雄,你的优势就来了,回家调整,这时候你可以选择继续MF,虽然兵没了,但是高级。水人在MF还是很快的,等自己的兵补充差不多了,UD那边应该英雄也走出祭坛了,接着上面的打法再和对方拼,由于刚才的一战。MK pal因该能都用2级T了,这样碰到UD部队,TT先往DK扔,全部攻击输出给DK,DK很快就会挂。或者再次逃回去,DK一走,UD军就好解决了,此时,你可以拉农民去开矿。分矿不要造T,造好基地就采金,能采多少是多少。就这样的打发一路下去,对方英雄一直被秒,肯定耗不下去了,gg期待中。

  大致的打法就这样了,写的思路有点乱,不知道大家能否看懂。

最后我再总结几点吧

1.前期MF要快,多,MK等级是关键。

2.MK保护要好不能死!这样说吧,AM可以死,MK不能死,MK死了全盘皆负,所以MK一定要有一个小无敌和鞋子,逃跑和追杀对方英雄绝对好,用完了无敌再买一个,宁可少出几个兵,也要保证MK。宝物不要吝啬,该用就用。

3.前期火枪要保护好,如果中期和UD照面了,尽量撤,火枪到后期是攻击的主要输出。

4.科技研究1攻火药就可以了,性价比最高,防看情况而定,3本后49和火枪同防,有钱就研究吧。

5.大战时候,所有攻击输出在DK和lich上,先DK再LICH,有人会说LICH的霜冻才是UD的主要攻击。应该先秒LICH,的确,lich的霜冻炸在火枪上很痛。可是,有没有想过,当所有的攻击打在lich上 lich红血就要挂是,DK一个大便让你所做的都是无用功,那该怎么办?所以先打DK,DK血黄了,会退 这就有机会秒LICH了,DK如果上来,接着秒DK,DK应该不能承受两次全功输出的。

6.小强的穿刺也要当心,火枪就怕这个,因此和UD大战时,MK上前,部队退后,有些心急的UD,会马上放魔的,这时候起来的只是个MK罢了,无妨!

  就先想到这么多了,以后想到其他的要点会更新的。

  PS:这个战术适合中低级玩家,高级玩家就不清楚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