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最新RPG游戏《阿玛拉王国:惩罚》正式公布

时间:2010-07-21 13: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宣布了由38 Studios开发的RPG新作《阿玛拉王国:惩罚(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

这部作品是该工作室的“第一次”,在之前代号为“水银计划(Project Mercury)”。游戏故事发生在畅销书作者R. A. Salvatore笔下充满神秘与魔幻的新世界“Amalur”。

“《Reckoning》可以非常好地体现出团队的超强实力,让那些在不同领域各拥有一技之长的人们彼此合作、取长补短,”38 Studios的CEO Jen MacLean说道,“我们在业界顶尖的RPG设计师的指导下开发出这一部RPG处女作,真是太兴奋了!”

《阿玛拉王国:惩罚》的总管Ken Rolston,也同样是《lder Scrolls III: Morrowind》和《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的总设计师,该作预计于2011年秋发布。

 

 

 

 

 

艺术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