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惊现《星际争霸2》偷跑开包视频

时间:2010-07-07 10: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星际争霸2》的偷跑视频,据称有玩家已经拿到了偷跑的《星际争霸2》正版游戏,并将该游戏制作成打包镜像文件上传至互联网。但是,镜像上传者在完成上传之前就停止了上传更新,让我们怀疑是暴雪出面进行了制止,腾讯星际争霸2专区将全程关注事件发展的最新动态。

 

 

《星际争霸Ⅱ》英文名称StarCraftⅡ,是由暴雪公司2010年推出的一款RTS即时战略类游戏,作为《星际争霸》的续篇讲述了人族、星灵和异虫三族的故事。《星际争霸Ⅱ》将以三部曲的形式推出,即Wings of Liberty(自由之翼)、Heart of the Swarm(虫群之心)和Legacy of the Void(虚空之遗)。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原定于2010年7月27日全球发售,于2010年2月开启的BETA测试,也已经结束。这段时间出现的这段视频无疑会让玩家的精神为之一振,如果能够提前体验星际2的游戏剧情,相信很多玩家都不会介意去网络上下载这款游戏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