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星际2主创:星际争霸2定位是网游

时间:2010-06-25 15: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sc2p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韩国时间6.24下午两点,暴雪星际2游戏总监 Chris Sigaty,战网在线科技副总裁 Rob Bridenbecker接受了亚洲区媒体访问,就游戏发售的一些玩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星际争霸 2》游戏总监 Chris Sigty

 

Chris Sigaty(上图左),暴雪娱乐雇员,《星际争霸II》的首席制作人。相对于星际2首席游戏设计师,光头哥Dustin Browder(上图右),Chris Sigaty也被戏称为长发哥。关于此人的信息并不是很多,我们现在只知道他在很早的时候就加入了暴雪。同时,他也是牛头人酋长乐队的一员,在《魔兽世界》中的希格·尼修斯就是他的形象。一下是采访内容:

 

Q:《星际争霸II》中能对成就模式增加难易度吗?目前某些成就对刚接触实时战略的新手们似乎太难了,根本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A:目前在封测上面看到的成就模式和上市后的版本是完全不同的。玩家在封测期间看到的成就模式,主要是针对多人竞技模式而设定,事实上还有很多东西玩家没有机会看到,譬如说地图编辑器、单人战役,或是 Battle.net 上面的一些社交活动,那这些东西相对来说是玩家们会比较容易能够上手的,当然多人作战模式也会具备一些比较困难的成就让喜欢挑战的玩家们来达成,例如说像是 Battle.net 及天梯上的成就。

 

Q:同族内战的时候,单位辨识度很差,这点在虫族对虫族的异化虫厮杀中非常明显,很多时候想要拼操作,却不知道哪个单位是自己的,根本无从控制起。

 

A:其实在第一阶段封测结束后,已开始针对这个问题做一些调整,第二阶段封测开始以后,如果还有玩家有类似的问题请反应给我们,因为这个问题非常容易调整,譬如说:我们能让单位颜色更鲜艳以达到更容易识别的目的。

 

发布会公布的星际2主题喷涂客机

 

Q:此问题为电子竞技相关疑问,我们都知道暴风雪在《星际争霸II》有一个很大的企图,就是将带动世界各地电子竞技的氛围,相对于韩国之外,其他国家的电子竞技意识相对不浓厚、或缺乏电子竞技相关组织来推动,你们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A:我们绝对希望游戏能在 esports 领域上面能扩大并成功,我们和内部的 esports 小组也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大家可以看到日后在 Battle.net 会有所谓'赛季'。透过分数的累积,玩家可以在自己所属战阶上和其他实力相近的玩家来分出高下。但是日后在最顶级的两个战阶,我们也希望和各地的电子竞技组织合作,找出世界各地优秀的选手,集合起来并定期作世界级的竞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