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公开台湾与韩国多种付费方式

时间:2010-06-24 15: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韩国Blizzard Entertainment 今日宣布,倍受玩家瞩目的PC 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将于7 月27 日同步于台湾与韩国展开公测。只要在期限内登入Battle.net 网站,即可免费体验《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另外凡下载《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玩家,即可马上体验多人与单人模式战役,细节将于近期公布。

 

此外,目前已知自7 月27 日起玩家除购买《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产品包(售价69,000 韩元,约为新台币1,864 元)外,也可选择购买单日(2,000韩元,约为新台币54 元)或月卡(9,900 韩元,约为新台币267 元)方式进行完整版多人与单人连线模式。

 

韩国Blizzard Entertainment 亦同时宣布,自7 月27 日起凡是购买或拥有《魔兽世界》7 日、30 日或90 日点数卡的韩国玩家,可免费进行《星际争霸2》多人与单人游戏。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Mike Morhaime 表示:「我们欢迎所有的韩国玩家于公测期间一同体验《星际争霸2》,并希望大家尽情享受。对于在封测结束后持续支持《星际争霸2 》的玩家们,我们也提供多种体验游戏的方案。此外,我们也为一路支持Blizzard《魔兽世界》的韩国玩家们,特别准备纪念币感谢他们的支持。」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单人版将延续前作《星际争霸:怒火燎原》史诗般的冒险战役剧情,描述反叛军将领Jim Raynor 的英勇事迹,游戏中也会出现玩家熟悉的人物及新诞生的英雄。在29 个任务中,玩家将可依自己的游戏风格选择任务路径、使用的科技与进阶的研究,以拥有个人化体验。单人版游戏也包含多个迷你挑战模式,帮助玩家学习多人战斗模式的基础策略。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将自7月27日起同步于台湾与韩国展开公测,至于更进一步的台湾公测情报将于近期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