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宣传比赛开始 有如真实征兵广告

时间:2010-06-23 17: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6月23日消息,离《星际争霸2》的发布日期7月27日越来越近了,暴雪也加快了宣传的步伐。近日,暴雪建立了一个名为自治联盟的网页,这个页面是专门为星际2的人类粉丝准备的。

 

自治联盟页面:点此进入

测试你适合当什么人类兵种:点此进入

 

暴雪的创意是,星际2的人类粉丝们通过在这个网站上的互动活动,主要是人类粉丝们制作星际争霸2做宣传海报、原画、视频和音乐等,上传到网站上与大家分享,或是称赞别人的分享作品。

 

在网站上有一个进度条,它会随着粉丝们传的宣传作品的数目,和粉丝们的称赞,在不断的以百分比前进。当这个百分比达到了百分之三十的时候,暴雪将会公布一个大奖,凡是参加活动的粉丝,都有机会获得Alienware提供的M11x笔记本电脑,并且暴雪还会放出一些。

 

并且在网站上还有一个入伍测试,看你是否适合入伍参军人类联盟,很像是征兵广告,并且答题的内容很有趣很恶搞,现在已经有繁体中文版了,你也可以去看一看,你是否适合做一个勇敢的人类联盟的海军陆战队队员或是威武的雷神驾驶员,又或是潇洒的幽灵特种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