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战网协议惹争议 或遭韩官方制裁

时间:2010-06-21 14: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仅为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或反对此事。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KTFC)在20日宣布,暴雪有关用户权利上的规定,有17项条款对于用户单方面不利,希望暴雪能自己修改或删除这些条款。

 

 

因为星际争霸而一炮走红的暴雪,在去年推出了有关BN的一些无理条款,侵犯了用户权利,导致很多用户不满。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会表示:暴雪的这些条款中有17条是单方面对用户不利,违反了公平交易法,应是无效条款。

 

首先有关游戏的所有权利归于暴雪是最不公平的,虽然游戏版权在暴雪,但是游戏所产生的其他副产品的版权的归属应该另行协商。根据现在条款,不仅游戏版权在暴雪那里,而因为游戏带来的如一些用户制作的艺术产品,视频,电视报道,比赛等副产品也都归于暴雪。

 

 

 

公平贸易委员会表示,希望暴雪对于这些副产品只是限制他们只能用于游戏推广,而将其所有权交给用户。而对于用户账户,游戏道具等有关游戏的产品也归属于暴雪这项条款他们也希望能修改,让其对用户有利。

 

公平贸易委员会宣称:这项条款中用户所有权利都归于暴雪,这严重违反了用户对于自己道具的利用权,特别是有可能出现因为用户没有对自己账户以及道具的所有权而不能寻求自己受害补偿的情况发生。

 

另外暴雪方面的只要暴雪任意时间内都可以结束对于游戏利用的合约,而因为游戏所产生的各种纷争,损害等暴雪一概不负责,这项条款也被指为不公平。公平贸易委员会表示,希望暴雪能够将协议终止时能够事前通知,而有剩余合同时期时能够赔偿一定的违约金。而对于用户方面因为利用不当而引起的损害,只要用户方面不是故意的,希望能免除他们的损害。

 

公平贸易委员会有关人士表示:最近游戏不仅仅是利用,而是用此来产生很多副产品,成为了一种文化,我们将以维护用户权利定为这次与暴雪争取的最大一部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