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星际争霸2破解小组是骗钱组织?

时间:2010-06-18 17: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178游戏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就在几天前,Code-Gen破解小组宣称《星际争霸2》的局域网破解工作已近完成。不过有玩家通过种种蛛丝马迹发现这并非事实。该组织曾在6月12日宣称局域网破解已完成95% 即将发布破解工具,不过直到现在,我们仍不见破解的踪影。

 

事实上在6月14日,Code-Gen的官方页面上层出现了3条信息:

 

论坛开放,测试员招募,我们仍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大家请耐心等待

需求最新版本客户端!由于官方不再提供补丁下载了,所以我们现在需要!

我们现在接受捐赠了,点击我们的PayPal链接即可

 

目前,Code-Gen组织的星际争霸2破解公示页面已经被撤删,玩家访问该页面会返回404错误。

 

论坛网友fakemouse就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那个破解组织的新闻,请不要再贴了,根本就是假的破解,理由如下

 

他们先是发了个选人公告,然后发了那个要求大家给他们捐钱的公告,然后什么都没放出来,说白了,他们可以说他们已经选好了6人了,其他人没有被选上而已,尽管可能根本不存在这六个人,毕竟伪造6个邮箱很简单,但是捐钱还是要你们捐,不然他们就可以借口说因为你们不支持,我们买不起设备之类的所以计划失败……

 

说白了就是一个简单的愿者上钩的行骗技巧,10年前就在上海这个大魔都出现过的……在国内网游界里面更是从石器时代开始出现萌芽,在传奇和奇迹中发扬光大,然后在接下来所有的网游中被运用于方方面面……

 

Code-Gen曾经的官方公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