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测试告一段落 玩家细数战网缺陷

时间:2010-06-08 17: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际2》Beta测试第一阶段已经于6月7日正式结束,服务器已经关闭,暴雪将进行软硬件的升级和配置维护。暴雪还表示在游戏7月27日正式发行前Beta测试将会重新开放,以进行最后的服务器压力测试。热心玩家玩家Toph也在官方论坛对战网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对此暴雪战网管理员回复说:正在着手处理战网中比较重大的项目改进

 

聊天系统和命令/好友名单

 

我知道死马是医不活的,而聊天系统就是那匹马。但让我和你们说明一下为什么聊天频道对玩家来说是重要的。对我个人来说,不是单纯的只是为了找战友,觅基友或者建造一个小团队小圈子以及那些其他乱七八糟的八卦。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可靠的内建工具用来了解目前最新的自定义地图咨询。6人组队系统和没有待命区并不能带给和聊天频道一样带给玩家团体的效应。在《魔兽争霸III》里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玩自定义地图,或者FFA或者角色扮演地图之类的。当你们告诉我这个功能不会出现在正式版里的时候,好吧,你们基本上就是在和我说我没必要买这个游戏了。

 

在魔兽3和星际1里一个基础的简单的系统,简单却实用。现在我们只能被好友名单系统和命令式交谈输入束缚了。

 

星际2游戏截图

 

新的命名系统

 

因为暴雪并不怎么沟通玩家,我们不知道正式版里我们将如何命名。你们删除了识别名(Identifer),但我们不知道这是为了测试整合脸书或实名好友做的测试。我希望你们不要再弄那个纱布一样的识别名了,让我们和以前一样把名字设计的独一无二吧,更高自由度的命名会让玩家代入感加强。

 

另外还有多账号名的问题。虽然对付脑残体来说是好办法,但人们有时候会想重命名。我觉得你们不应该等玩家们把这些积压已久的怨念爆发出来之后再来擦屁股,毕竟暴雪在一开始就已经玩坏了这些功能。对我来说利用一个新功能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这并不像暴雪的风格。

 

星际2游戏截图

 

地图发布系统

 

新的地图发布系统给人感觉暴雪在努力试图控制地图发布,而且也许这就是他们的目标。但让我告诉你,你们不能这样舍弃本地地图建主系统。原因是将地图发布到战网官方之后实际上是对地图作者们利用他们带宽的限制。不光是文件大小(尽管实际上的确非常小),还有就是极大地限制了地图的制作量和玩家们的积极性,以及那些地图的命名。如果暴雪真的想为玩家基础作的更好(不是单纯的利用他们),为什么不增加一个本地地图建立游戏的新机制呢?更进一步为什么不加大对热门地图和优秀地图的推广呢?

 

星际2游戏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