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与Gom签订独家转播权 对抗韩电竞协会

时间:2010-05-31 10: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月31日消息暴雪娱乐和Gom-TV签订了转播合同,今后暴雪游戏的比赛视频将由Gom-TV独家转播。

 

外媒近日报道,暴雪对抗韩国电子竞技联赛组织的行动又进一步,他们与Gom-TV达成协议,星际系列,魔兽争霸系列,魔兽世界以及其相关的所有游戏包括资料片比赛视频的网络直播权,将会由Gom-TV独家播出。

 

在一封致韩国电子竞技爱好者的一封公开信中,暴雪娱乐总裁迈克-莫怀米对此项决定做出了解释,他说暴雪已经花费了数年与韩国电子竞技协会商讨相关问题,以保护暴雪的知识产权,不过很可惜双方始终没有达成一致。不过现在暴雪有了新的合作伙伴。

 

“在2007年,韩国电子竞技协会将星际争霸职业联赛的直播权非法出售,他们并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这一点让我们感到非常的震惊与遗憾,”莫怀米的信中写道,“我们开始与韩国电子竞技协会接触,希望能够保护我们的知识产品,并且为电子竞技事业的长足发展提供支持。不过很显然对方不那么认为,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的行为侵害了我们的知识产权。我们一直努力为了双方达成一致而提出种种解决方案,对方却丝毫没有解决问题的诚意。这让我们感到遗憾。”

 

这封信还解释道“韩国电子竞技协会还阻止职业选手以及职业战队与暴雪联系,‘如果你们与暴雪私会,后果自负!’”这直接令暴雪停止与韩国电子竞技协会的谈话。

 

同时莫怀米还解释了暴雪的意图:“事情不像外面谣传的那样,暴雪并不是想控制电子竞技,而是希望为其创造更大的利益。”不过这看起来似乎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