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再跳票 星际争霸2第一阶段Beta延至6月7日结束

时间:2010-05-31 10: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月31日消息 原定为5月31日结束测试的《星际争霸2》,其运营公司暴雪娱乐宣布测试将延长一周。

 

前阶段宣布星际争霸2在各个地区的第一阶段测试将在五月三十一号星期一接近尾声。为了准备最后阶段的测试,暴雪计划延长在各个区现阶段的所有测试,直到六月七号星期一为止。在此之后,在未来的几周内我们将会停止测试,对一些硬件和软件进行结构改变,为了游戏的最后测试和发行。暴雪计划在未来几周内优先进行在线测试来完成测试,在最后阶段测试的日子里我们会有更多的细节来分享。

 

我想感谢所有支持测试的参与者,你们在测试中的热情,奉献,和很有价值的反馈信息,我们期待在七月二十七号前聆听更多的你对星际争霸2测试的想法。

 

你可以得到在星际争霸IncGamers发布的所有最新的更新和星际争霸2的信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