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星际争霸2》将执行分区政策

时间:2010-05-28 10: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InGamers的报道,暴雪负责产品开发的副总Frank Pearce称《星际争霸II 》的区域划分类似《魔兽世界》,各区玩家只能和所处区域的玩家互动:

 

“其组织结构与《魔兽世界》非常相似,欧洲地区的玩家只能和所在区域的玩家捉对厮杀。”

 

但他同时又对玩家进行洲际互联的要求表示理解:“如果你是欧洲区玩家而朋友在其它区,你们又想在网上搞基,我们绝对会对此提供支持。”

 

目前还不清楚暴雪对此要提供怎样的支持,但当下最有效的解决手段就是各区版本各买一个,暴雪负责全球社群开拓的经理Mark Yu在新加坡当地接受采访时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若身处东南亚的玩家在首发之日要与美国玩家互联,买美版SC2好了;若想与韩国玩家切磋,则要买韩版。但如果你想玩得舒服(比如延迟、语言/文字本地化之类的),还是要买当地版本。”

 

至于以后,Mark Yu则表示战网并非一天建成,还要走一步看一步,跨区互联显然不是眼下最紧迫的任务,铺设本地战网并使之运转自如才是当下亟待解决的课题。

 

有人根据《魔兽世界》所提供的付费转区服务推测,将来战网也可能将跨区互联列为收费服务项目,只不过公司目前还顾不上这些细枝末节,或者还没想好该怎么办。

 

《星际争霸II》目前正在火热预订中,不知繁中版用户会被分配到哪个区域。本以为繁中版能解救我们于水火之中,但以暴雪的分区政策看,自救才是最彻底的救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