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蓝贴:暴雪关于指责抱怨贴的回复

时间:2010-05-26 13: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SC2C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官方论坛有玩家开贴表示不要老是凭个人感情在抱怨游戏这里不对那里不对。

 

接着,有玩家跟贴说他们不是消费者并且引来另外的回复:

 

“如果否认我们是真正的消费者并且以此无视我们的建议,那我们还买什么游戏呢?”

 

接着暴雪引用此话发表了一些回复:

 

任何有建设性和尽量客观的反馈意见都是好意见。感谢你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认真的考虑他们。我们想知道你们对这款游戏的感觉怎么样,也需要你们的投入来制作这款会让你们享受10年的游戏。

 

要提到的是,在不失去游戏原味的情况下,我们正极力的在把这款游戏做得又史诗又牛X,希望尽可能多的人看到这游戏并且从中得到快乐。游戏开发者和每一个涉及到开发过程的人都非常专注此项目,我们想尽量让每一位玩家都感到满意,但是这确实很难。这是个很长的过程,如果你有耐心,你会知道你是在做一个绝顶的长期旅程,在之后的一两年,你会说“旅程一开始我就是其中一员,这棒极了!(译:好蛋疼的‘棒极了’三个字)”

 

我们知道你们的好意,并且理解你们的不满,如果你们发贴想说些什么还请把内容写完整,不要光发个某某不平衡然后表示气愤。我们都是有着相同目标的玩家啊!

 

最后,我们已经知道13号补丁出现了很多问题,并且在极速解决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