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第二资料片“作家”曝光

时间:2010-05-25 09: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月23日,惊悚动作冒险游戏《心灵杀手(Alan Wake)》的第二部下载资料片“作家(The Writer)”曝光,玩家可以在游戏的“下载内容”菜单中看到这部资料片的预告。

 

“作家”是《心灵杀手》推出的特别篇系列的第2部,也是特别篇的最后一部。官方给出的介绍中是这样描述这部资料片的,“《心灵杀手:作家》是我们推出的第二部DLC,在这部资料片里,主人公深陷诡异的环境之中,对周遭的事物一头雾水,他必须不断战胜种种恐怖之事。”

 

“作家”售价为10美元,发售日未知。目前知道的是,特别篇的第一部“暗号(The Signal)”,也就是“作家”的前篇将于7月27日发售,定价一样为10美元。

 

新资料片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