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限量珍藏版开箱介绍(图)

时间:2010-05-18 10: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Xbox Life·Dark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众所瞩目的Alan Wake《心灵杀手》终于在今天上市了,先前我们曾对这款游戏作过不少相关的报导与介绍,这回我们抢先取得限量珍藏版,和大家分享一下里面的豪华内容。

 

 

由左至右分别是特典光盘盒、游戏、还有珍藏游戏书「the Alan Wake Files」。

 

 

外盒采仿布面书皮的设计,很有质感。

 

限量珍藏版的《心灵杀手》体积相当庞大,将外包装抽起,里面是一个仿线装书外表的盒子,里面有两个光盘盒与一本珍藏游戏书。其中一个光盘盒里放着《心灵杀手》的游戏片本体与说明书(全彩印刷、中英对照),另一个光盘盒里放着的则是珍藏版特有的两张光盘,分别是游戏配乐与特典光盘。

 

 

特典光盘盒的内容物,左边是游戏配乐(包括背景音乐与授权歌曲),右边是Bonus Disc特典光盘。 

 

《心灵杀手》的特典光盘丰富的程度令人咋舌,内容从2005年开始制作以来的资料、游戏制作的过程、Remedy这间公司的历史、设计草图到桌面主题、虚拟人偶的道具等等一应俱全,其中最神奇的是「设计师讲评」的功能,将这个功能安装到硬盘之后,下次进行《心灵杀手》时就可以边玩边听设计师讲解游戏各个段落的设计梗概。比较可惜的是特典光盘里仅有英文字幕,考验玩家的英语能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