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枪亚马逊(Javazon)练法

时间:2008-12-26 10:38 来源: 作者: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论述适用于D2/D2X 各版本。1.08版后本论述显得更有价值。但有关一些装备方面的论述,在有极品装备的情况下,本文论述仅作参考。

        标枪手的发展道路很难么?

在所有具体分析之前,我想澄清澄清这个问题。
选择Amazon的玩家,绝大多数都是用弓箭的(Bowazon),这可能和第一代中的弓箭手有关,也可能是别的原因。
在培养DII英雄的选择中,有很多被称为“另类”的发展路线,所谓“另类”,主要是指和大多数人的玩法不同;更进一步的,“另类”还表示(至少在如此形容之的人的观念上)这种玩法比大众化的普通玩法更困难和缓慢。典型的比如电系女巫。
实际上升级速度已经如此过分地影响到了玩家对角色培养路线的选择,以致于现在,20级Blizzard的女巫会被称为“另类”,用polearm系的野人(曾经是多么的普遍和标准化!〕也快要成为“另类”了......
以前,我也以为标枪系的Amazon很“另类”,很难玩,和所谓的Tankazon差不多。但是现在我改变了看法。我认为,喜爱Amazon如甚的众多玩家,如果你们从来没有试验过Lighting Fury这门技能的话,真是糟蹋了Amazon这样一个女英雄的角色。Lighting Fury(LF)可能没有的确没有一个拿了200+的BDC甚至LANCE的野人那么有效率,但是它绝对不是一门差劲的技能。相反,LF的威力是如此的巨大,场面是如此的壮观,以致于我开始怀疑Bowazon到底是不是Amazon升级最快的方案....

标枪手的特点是什么?

确实有人认为,标枪手的特点是......杀的很慢。哈,多么奇怪的特点!看看我们的武器--甚至到了60级,我也常常在用伤害力1-6的javalin;damage最大的Javalin--Superior Harpoon,攻击力也不超过50。再看看我们的技能。即便是Lighting Fury,每枪也只有100多的物理伤害力(如果你用比较好的标枪)和200多点的闪电伤害,发散出去的闪电平均伤害力只有50左右。在HELL多人游戏中怪物数千的HP面前,这点damage算什么呢?的确,有的时候我真不太明白HP上万的Crusher是怎么被我几枪干掉一片的......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说,亚玛逊这个角色的特点是什么。很多人恐怕一直把Amazon和女巫(Sorceress)等同看待,作为一个战斗力挺强却弱不禁风的女孩。
不过我可不这么想。我认为Amazon应该是那种很“彪悍”的女人,比一般的男人还要彪悍一些(无论是体格上还是思想上)。“暗黑国度”的作者让帕默特管风铃叫姐姐,显然是张冠李戴的表现。变成龙杀死达瑞尔的肯定应该是帕默特,因为她拿的是一把龙枪(Lance呵呵--我始终认为用Lance的亚玛逊比用lance的野蛮人还更能对付BOSS,至少对于队友的合作来说是这样的);在母虫洞穴里显威风的也不应该是男巫的尸爆,而是帕默特的Lighting Fury--几枪就够了。

Javazon最能表达Amazon的这种性格特点了。当满屏幕耀眼的闪电在ACT4的地狱背景上突然亮起的时候,电光瞬间淹没掉屏幕上的一切,好象是一场天堂的末日审判,又象是引爆了一颗原子弹。Amazon的闪电系技能比女巫的闪电能力强大的太多,不由得你不相信这个女人就是代表光明的正义天使派来清除黑暗的。
或者至少,相信这样一个事实:发怒的女人比发怒的男人更可怕,呵呵。

所以,如果有人问Javazon的特点是什么的话,那么就是:强悍的性格和无尽的勇气,外加女性特有的耐力和坚强,最标准的女武士。说的具体一些:

1.极好的防御,75 Blocking加上50的躲闪,使得Javazon可以避开几乎90的物理攻击(即使不考虑Defense的情况下)。

2.很高的生命,800甚至超过1000点HP,抗LAG和群殴的能力相当强。

3.可能是游戏中最强大的对付大群敌人的能力。敌人越多,杀的越快;(但是敌人越少,杀的越慢......)

可惜的是,Javazon可能是所有角色中最不适合组队的一个(见战术说明)。

【专题一】:Javazon属性点分配

一、Javazon需要多少str和dex?

str对于javazon并不是个重要的指标,因为Javazon的物理damage实在太小了,用str来加强也没有什么意义。为了能拿Tower Shield以便装配钻石的同时拥有最高的Blocking,需要75点str。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Twitchthroe这件Javazon必备的装甲本身提供+10str,所以,如果你只是为了装备盾牌,65str就够了。
在此基础上继续提高str有两个用途。一是可以使用Lance和Grim Helm/Grand Crown。使用后两者倒不是为了Def,而是万一只找到这样一个令人满意的头盔时,可以不至于太惋惜。毕竟,好的Rare头盔对于Javazon太重要了。二呢,有几种Exceptional Javalin需要80点str。此外,str高一点对于damage的作用虽然不明显,但是作用到leech效果上,还是可观的。不过,加str不如加dex。
和arrow不同,Javalin的物理伤害只和str有关,而不是和dex有关。所以,dex对于Javazon来说也只是为了装备武器和提供Attack Rating(AR)。对于Javazon来说,AR的用处主要不在于jab的命中率,而是要保证标枪的投掷命中率。虽然LF的闪电是必中的,但是如果标枪本身不中,那么就不会有pierce效果,这差别可就大了。
所有标枪中,dex要求最高的是Harpoon,118。其他的都不超过88。所以我的意见,如果str确实维持在65的话呢,dex就一定要升到118。别的不说,至少免得有人背后戳脊梁骨说“这个人是投标枪的,可是最好的标枪她却拿不动”,哈哈。(忘记说了,Twitchthroe也提供10点dex,所以加到108就可以了)如果你的str加的高了,那么可以考虑dex停在90左右。

二、Javazon需要多少mana以及Javazon mana供应的解决办法

我在提这个问题的时候,实际上隐含了一个修饰短语,这个问题应该是:“Javazon需要多少mana才能足够使用LF?”是的,我不打算考虑使用其他技能需要多少mana,因为没有必要。
有些人建议把Javazon训练成女巫那样,也就是说,加很多energy。从技能上看,为了使用LF(20级消耗mana为21),确实是有必要有很多mana的。

下面作具体分析。

首先,我们看LF的mana消耗量:

级别:---1---2---3---4---5---6---7---8---9---10---15---20
mana:---10-10.5-11-11.5--12-12--13--13--14---14---17---19

在这里我想作一个简化的对比。我们知道,一个经常使用Frozen Orb的女巫,一般需要1000点mana才能不至于严重依赖mana瓶子。我说的当然不是以最快速度使用Orb,那样的话每秒可以放出三个Orb,一瞬间1000点mana就会用光。但是Javazon也没有必要以那样的速度使用LF。
20级的Orb需要60多点mana,那么如果换成需要21点mana的魔法,应该330点就可以了。但是,女巫的mana恢复速度比Amazon要快的多。20级warmth再加上magefist,女巫可以有270的快速恢复。所以,如果想真正与女巫相比,Amazon为了要自如地使用LF,至少需要900点mana。
先不要惊讶,我知道有的Javazon确实是有800多mana的(Frost+2SOJ)。

但是按照mana恢复公式;
25*[[256*max_mana/(25*120)]*(100+"+ Mana Regeneration")/100]/256
如果要每秒恢复20点mana(每秒一个LF),需要max_mana = 2400点左右。这是纯粹的痴心妄想。那么为什么女巫1000点mana就可以呢?因为人家有static field。
简单点说,Javazon是没有必要追求高mana和regenerate速度的,因为根本没有用处。
有些Javazon在战术应用上以jab为主,配合plaque javalin(PJ)和少量LF来作小规模战斗(好象bowazon),对于这些Javazon来说,高mana反而有用,因为他们不是持续的使用LF(或者PJ),这样的话高mana既可以应付短时间的猛烈进攻,又能有较高的恢复速度在jab的时候补充mana,也不失为一种解决办 法。但是,就象我一开始说的,这和Javazon的性格不太相符,也不是快速升级的好办法。
那么,Javazon怎么解决mana供应问题呢?有这么几个方法:

第一,用Potion

每个super mana potion可以恢复150点mana。三层的腰带(nightsmoke)一般只装一列potion,可以提供450点,也就是21.5个LF。我们必须保证用光这三个potion后能够结束一场战斗。多少个LF能够结束战斗,这是我要在另外一个问题下讨论的。这里只给出我的结论:如果你打的怪物电防不是很高,而你使用LF的技巧也比较熟练的情况下,在HELL/ACT4,最多30个LF以内可以解决一个战斗场面(不管那场面有多大--这是LF的优点)。所以你本身的MANA还得再供应9个LF=180mana。考虑到还要放一个valk,那么你的mana总量维持在220-300之间应该是足够了。
说起来这很简单,但是并非每次你都可以立刻补充足够的mana potion的。所以,我不建议这种方法。

第二,用nightsmoke

nightsmoke可以将50的伤害(物理伤害?)转换成mana。正好,super healing potion的容量也是150,如果腰带上放两列,那么也可以转换出450点mana。诚然你同样可能找不到足够的红瓶子补充,但是可以买到。
nightsmoke在相当多的时间内是javazon几乎必不可少的一样装备;毕竟俗话说“杀敌一千,自伤八百”,如果能有效地利用起这些损失,还是一笔很好的投资的。尽管如此,当你有意识地去主动要求被伤害(变态啊,呵呵)的时候,有一点要记住:敌人得逞的进攻会打断你的攻击,这样一来投枪的速度就下降了。在对付大群怪物的初始阶段,有点危险。

第三,利用mana leeching

有人一提到leech就立刻想到jab。不少Javazon身上装备着15以上的manaleech,尽管如此,要想用一把普通的pilum或者short spear/throwing spear戳回足够的mana,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Pilum 4 to 9
Short Spear 2 to 13
Glaive 5 to 17
Throwing Spear 5 to 15

上面是比较常用的、可以买到的标枪的one-hand damage。加上str的作用(大约x2)、Critical Strike的作用(如果有50)、Jab连续攻击两次的作用(但是dam-15),那么所能达到的平均每个jab的damage分别是:

Pilum 33.15
Short Spear 38.25
Glaive 56.1
Throwing Spear 51

假设你有12mana leech,那么每次jab可以偷到4~6.7mana,扣除jab本身消耗2点,剩下2~4.7点。
所以,我本人不建议考虑用jab来偷mana,除非你用pike/lance。
那么,这个办法不可行么?那倒不是。同样是上面那些标枪,投掷的damage分别是:

Pilum 7 to 20(平均13.5)
Short Spear 14 to 25(平均19.5)
Throwing Spear 8 to 28(平均18)

而能够增加投掷damage的效果,除了上面的str(x2),CS(50)外,还有一个关键的pierce。我身上有一个eye,所以能够清楚的看到pierce的效果,我发现,我的pierce15级(82)的时候,几乎每次都至少击中三个目标,这和我以前的文章中的计算是符合的。所以,最终当你投掷LF的时候,每投一次可以造成的物理伤害是:

Pilum 121.5
Short Spear 175.5
Throwing Spear 162

如果你有12的mana leech,每个LF消耗19点mana的同时还可以赚回14.6~21点mana,等于你的LF消耗mana量降低到了每个-2~4.4点,这样30个LF只需要-60~132点mana。即使你只有6的mana leech(一个ring),你赚回来的mana也基本上足够支持完成一场战斗了。

从上面三个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出,每种解决办法中,对Javazon本身mana量的需要都在200多而已。所以我认为,300到350点mana,是一个Javazon完全足以支持战斗所需的mana量。

从我的实际战斗中来看,效果甚至更完美:我有12的mana leech,370点mana,从我开始扔第一枪,mana就一直是满的,甚至一开始不满也会很快补充回来。

所以,我认为Javazon的mana供应问题的最好解决办法,就是升较高的pierce,至少升到10~15级。利用投掷标枪的物理伤害偷mana,nightsmoke只作为次要的补充。


三、Vitality vs. Energy

前面已经说过,Javazon的mana最终有300到350就够了。
如果你一点energy也不加,没有任何加mana的装备,那么70级的时候,mana大约是150来点。
补齐剩下的150点mana有两种办法:加energy,或者依靠装备。
如果你不依靠装备,加150点mana需要加100点energy。而如果你把这100个点加到Vitality上,可以增加300点HP。或者你加一个Frostburn,于是只需要71点了。但是,在有一个Frostburn的情况下,加满150点mana只需要装备能够提供100多一点mana就可以,这是非常容易的。
ring和amulet能够提供的最大mana量都是89,比他们能够提供的HP要多,再加上Frostburn的作用,更加划算。

所以,如果你有合适的装备(主要是ring),那么energy可以一点也不加。

70级的时候,你会有:
str: 65
dex: 108
vit: 232
ene: 15

不加修饰下,HP达到896。加上在同样情况下你比野人少受80以上的攻击,简直可以说是打不死的。

【专题二】Javazon的技能分析

我们拣重要的说。

一、Lighting Fury(LF),以及实战战术

LF的实际效果之所以比从攻略上所想象的要强大许多,主要是因为闪电的穿透作用。
如果你与一个敌人对打,那么你投出一枪20级的LF,只能造成物理伤害和大约200点闪电伤害,虽然20级的LF可以释放出最多21条闪电,但是那要有那么多的怪物才能行,这和strafe差不多。
假设有63个敌人从63个方向向你进攻,那么你投出一枪20级的LF,将击中一个敌人,并发散出21条闪电,每条闪电击中一个敌人。共计(如果忽略第一个被直接命中的敌人)21个敌人每人受到1-116点闪电伤害。
21X(1-116) = 21-2436现在假设63个敌人从同一个方向向你进攻,那么你投出一枪20级的LF,将击中一个敌人,并发散出21条闪电,每条闪电都几乎同时击中所有63个敌人,也就是说63个敌人都受到21X(1-116)点闪电伤害。
63X21X(1-116) = 1323-153468以后我们会知道,Pierce还会将这个数字增大三倍。

所以,LF与Javazon的毒系技能,在威力上完全是没有可比性的。PlaqueJavalin虽然很好看,但是在杀伤力上完全没有实战作用。要想成为一个足够威猛的Javazon,LF是唯一的选择。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要让LF发挥最大效果,有两个注意要点:

1.敌人的数量要足够的多。
2.投掷的方向要有足够的技巧。

所以为了达到第一个目的,使用LF的javazon轻易是不开始战斗的,而是带着一大群的敌人慢慢地遛弯(为什么是慢慢的呢?因为你如果跑的太快,大部分敌人就跑丢了),直到积攒足够多的目标后才发动进攻。一般来说,5-6个以上的怪物,才能使用LF(否则几乎是给人家挠痒痒),和你LF等级差不多的怪物数量是一个不错的开端,而怪物数量至少要大于LF等级的两倍你才能开始看到LF真正的威力。
至于第二个目的,就需要在聚集了足够的怪物后,沿着一个方向跑一小段距离,尽量让怪物都跟着你的足迹,逐渐聚拢在你身后。然后,在你跑动的方向上提前1/4屏的距离放一个valkyrie,继续跑动直到跑到Valk背后,然后立刻转身开始投掷LF,目标对准离你最近的怪物。LF发散出来的闪电应该聚集在一个很小的扇面上,这样效果才最好。如果散得满屏幕到处都是,反而是浪费了。   即使是在HELL难度的多人游戏中,第一发LF偶尔也能解决掉一半以上的怪物,如果没有以上计算的佐证,这简直有点不可思议,要知道他们的HP可都有数千之多。然而随着你继续投掷,后续的LF威力会以指数的速度下降....

LF多少级合适呢?当然20级的威力是最强的,但是对于javazon来说,每一个mana点都要好好衡量计算。因为LF的威力基本上取决于前面说的那两条而不是LF本身的威力变化。与下面说到的Pierce相比,后者每级提高威力的作用要比LF本身的提高还明显,而且不消耗MANA。所以在很长时间内,LF保持在12-15级就足够了,等你mana不发愁的时候,再升到20级。

二、Pierce

很多人建议Pierce只升几级,以便穿透概率达到50%即可。这实际上是个错误。Pierce在5级的时候穿透概率就有55%,15级才达到80%,20级85%。但是这是单独考虑任意一次穿透的概率,如果连续穿透呢?

所以说,Pierce概率从50%升到80%,威力的增加绝对不止30而已。实际上如果我们假设每一个标枪(箭)最多只能击中四个目标(这方面是有个限制的,但我不清楚具体数量),那么50Pierce可以增加最终威力到1.875倍于原始威力,而80Pierce可以增加到2.952倍。


还有一些技能比较重要,比如Dodge/Avoid/Evade/Penetrate。
Dodge/Avoid的作用相当重要,因为大部分战斗过程中javazon是站立不动的。这两项最终升到各有50%比较好。Evade也有它的用处,因为Javazon有很长的战斗准备工作要作,这期间一直是在跑动,Dodge/Avoid都没有用处,只能依靠Evade。不过一来这个技能后期升级回报实在太小;二来在实际战斗中我感觉对物理攻击(无论是肉搏还是远程),有没有Evade都相对很安全。所以大部分情况下Evade用处不是很大,有25~30的概率就可以了。
Valkyrie,这个技能应该升多少,在Bowazon中间争论就很大。Javazon的情况大致相同。因为Javazon和Bowazon一样,不缺少对付大群敌人的能力,所以没有必要象Spearzon一样把Valk升到头。不过,适当级别的Valk,可以让你省很多心思。
如前一个专题所说,Valk的生命必须足以坚持一场战斗到结束,目的是为了保持怪物聚集在一起,而且不是聚集在你的四周--那样的话LF的威力就不大了。能达到此目的,就行了。如果倾向于以PIKE/LANCE作为备用武器对付BOSS,那么Valk的生命也要长一些,因为不拿盾牌的Javazon就象Spearzon一样,应付不了混乱局面;如果Valk一碰BOSS就死,那也比较无趣。10级,应该是最高要求了。
Penetrate是Javazon获得额外AR的另一途径。不过,Javazon对技能点数的需求情况介于Spearzon和Bowazon之间,也比较紧张,所以需要和Dex作一个平衡。我想,当以下技能:
Critical Strike 5~7
Dodge 8~12 Avoid 5 Evade 2~3
Pierce 12~15
Lighting Fury 15~20
Valkyrie 5~10
都加到后,剩下的点可以都放到Penetrate上,击中敌人的概率怎么也得大于80才行。

【专题三】Javazon与Spearzon

Javazon是Range Fighter(远距离攻击型角色),理论上是。
但是从本身的素质上来看,Javazon与Spearzon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之处。与Bowazon不同的是,这两类amazon都不必加很高的dex,也完全不必加energy(尽管比较难以置信,但是参见前面的专题一,升energy不是最佳选择)。
Spearzon之所以能够在HELL中战斗,所需的无非是以下几样:很高的Dodge(至少12级),很高的HP,不算真的很高的Def(就连女巫穿上ornate后防御也比亚玛逊高将近一倍),以及很高的Valkyrie。
再看看Javazon。因为LF需要怪物有一个很好的队形,一旦开战,很难想象跑两步扔一枪是什么效果,只能原地不停地投掷,直到干掉所有敌人为止。再者,LF的画面迟滞现象非常之严重,特别是第一枪加上至少四下穿透,下一枪往往要两秒后才能投的出去。第三,Javazon经常是和数不清的怪物对抗,一个valk很难把所有怪物都吸引过去。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得Javazon在战斗中基本上和一个Spearzon的动作差不多:Spearzon是放一个valk然后不停地原地jab,而Javazon是放一个valk然后不停地原地LF。所以,能让Spearzon活命的原则,对于Javazon也是必须的:高Dodge,高HP。至于valk,至少也必须能坚持到一场大战接近结束才行,中间是断无机会再放一个的。
唯一的不同只有一点,就是str的数值。str不能升到170,这使得Javazon无法象Spearzon那样获得所有可能的防护。但是,换一个角度看这个问题其实更有趣:Spearzon的dex和energy需求都和Javazon类似;所以加了str,vit就比javazon低许多;另一方面,既然Spearzon在str170的前提下可以保证足够活命的vit,Javazon为什么就不能把str加到170呢?呵呵....
所以我一直认为,Javazon和Spearzon其实没有什么本质的不同,至少,一个Javazon同时也是一个Spearzon。作为对str问题的折中办法,你可以把str升到100,这样有一个+str的装备,就可以很轻松地使用下列装备以获得最高的DEF:-40的ornate,Grand Crown;以及Spearzon的终极武器--Lance。如果不想妥协,str65也能使用pike,一把好的pike可以有150-180的damage,诚然,你本来就不是职业的Spearzon,无论是AR(你没有升级JAB),还是damage都比不上她们,但是,这样的damage比你用1x-35的superior harpoon要高太多了。用盾牌时75的blocking虽然使你比当一个Spearzon要少受到3/4的伤害,但是你对敌人的伤害力,可远不及作Spearzon时的1/4。
所以,在如何对付BOSS的问题上,我的看法与很多Javazon不同。Javazon是勇敢的武士,一味地保命是不可取的。

【专题四】Javazon的装备

【专题五】适合Javazon升级的场景

1.早期的Javazon

实际上30级以前的所有amazon的最佳升级路线都差不多:用一把PIKE。不同的区别在于这个过程中的属性、技能分配。
对于Javazon来说,在Str达到65,dex达到45或50后,很长一段时间应该把精力放在Vit上。这个游戏中最危险的并不是一群伤害力不大的敌人,而是某一个伤害力很大的敌人,所以你HP低,就很难应付。另外,Javazon在拿起她的盾牌以前,是一个防御比较差的角色(不能象Spearzon那样加很多点在str上)。直到你开始使用javalin技能后,再加dex--Jab的准确度很高的,而且武器上可以加AR,这是Javalin作不到的。
如果追求作一个纯粹的Javazon,也就是只使用标枪,那么30级前会困难许多。主要的问题,还是武器的伤害力太小。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完全的新手,在ACT3以前没有人给你买一把PIKE,那么相比较而言,使用标枪也不是那么困难的。

2.何时开始使用javalin?

Lighting Fury是一门很特殊的技能,在你刚刚学会它的时候,几乎看不出它有什么用处。LF作为一门有战斗力的技能,至少要有五级左右。所以,如果你用标枪主要是使用LF而不是JAB的话,那么35级是个比较理想的开端。这个时候你应该在NM的ACT2。即使到了HELL,ACT1中卖的标枪也实在太寒酸了些。

3.最适合升级的场景和怪物分析

现在我们都知道,Defence对于大部分不能成倍暴涨防御力的角色来说,用处小的可怜。不过,在NM ACT3以前,一件高防御力(400以上)的装甲,还是很能派上些用场的。因此考虑到实际运用中的方便程度,你可以放弃盾牌,而用长矛和标枪轮换使用:先用LF解决大群敌人,再用PIKE解决剩下的。这种战术需要你有足够强壮的武神陪伴。

在开始阶段,LF发散出来的闪电数目还很不乐观,如果让闪电发散开来,威力会相当地弱。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让怪物都站在一条线上,Arcane Sanctuary就是这样一个好地方。

Arcane共有四个方向的地图分支,其中最平坦的那个,也是最适合Javazon开始试用LF的地方。你所要作的,就是跑得要快一点,不要让怪物一个一个地出来,而是最好能在他们出来以前就冲到他们面前。然后,扔一个武神在自己面前,向后退两步,就可以舒舒服服地换标枪了。如果一开始先跑出来几个,也没有关系,用PIKE解决掉,再去找大部队。在Arcane中如果你的武神足够强壮(特别是在多人游戏里),你几乎没有任何危险。

Arcane中永远只有三种怪物:Ghoul Lord, Spector, 和Hell Clan。其中,Spector和Hell Clan都是成群地聚集在一起,用LF消灭它们,是最好的选择。
Ghoul Lord就麻烦些,他们会跑,好在数量不是很多,用PIKE也能对付。

NM中以上三种怪物的级别全部是44(HELL中是69),在你35级的时候,谨慎地用PIKE与标枪交替使用,清理此处还是比较容易的。唯一的遗憾是,这里也是野人们的天堂,常常已经被他们清理干净了....

LF10左右以后,就只有一个最最适合升级的地方需要特别指出了,那就是:Cayon of Magi。

Cayon of Magi中有四种怪物:
Hell Cat: 行动迅速的猫人  Lv44(NM)  Lv69(HELL)
Hell Slinger:  和我们的主角一样,标枪手:)  同上
Crusher: 那种体形巨大的笨家伙   同上

Cayon的第一个优点是,全部是普通怪物,没有Champion,没有Unique。这对Javazon来说是非常完美的,因为如果你一通LF后,所有怪物都趴下了,只剩下一个Extra Fast的头头,会很让人头痛的。

当然,如果你已经可以去下一种难度的话,在COW LEVEL是最合适的选择。因为这里的敌人多,速度慢,经验高。最重要的是……没有什么障碍物+敌人密集,可以充分发挥LF的威力
v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