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快速练新char的

时间:2008-11-07 11:22 来源: 作者: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怎么样快速练好一个char?相信是大家都感兴趣的事练过不少人物,和借鉴了其他高人的经验后,我总结了一套自己的办法,下边为大家介绍一下(欢迎讨论^_^)

  (本人最快记录(zlp)是3小时1-80lv哦):ps:qh 状态和dd加上了,但是那么高的dam 不是必须,有4000+就可以了,不过当然是越高月快啦 (以下游戏难度均为8)

  zlp法:

  1)要快速练好一个char ,首先必不可少的当然是一个强悍的qh sor mm 啦,下边5#是我1lv bb 强化后的状态

  2)其次就是dd 的准备啦,本人采用的dd 如下

  3)最重要的,就是升级的流程啦

  1# 1-12lv+

  先qh sor 给bb依次开第二层,石块旷野,黑暗森林的们,然后在黑暗森林qhbb 一边找金怪k,一边杀到几个大猩猩那里,up到6lv,刚好换上手套和腰带,拣书,回城,和akl 说话,去开红们,碰到金怪一个不留,拣腿,回城到第二层的点,继续找金怪,k 到12lv,pass act 1(注意碰到exp 祭坛不要点,先留着)

  2#12-20lv+

  到act 2,下水道,sor tp附近,bb自己杀完成任务?缓笊背娑矗ㄗ詈孟仍谕獗遳p到15lv 能用度鸟再进去),拣杖sor tp 到拣xl 那里,回城(免得分bb exp),bb 清场,拣xl,然后和那个卖药的老头(好像叫桌格南)说话,再合杖(不然小心进不了皇宫!还得注意,在这之前,sor 不能到拣xl 那个场景之后的场景,这样也可能导致守卫不给你进皇宫)sor 到召唤者场景,bb 杀过去,一直杀到大虫那里(实在太远就sor tp 吧^_^,这个看你自己的掌握)杀了大虫,到20lv 没?没到,没关系,pass act 2,到act 3 sor 开商场的们,bb 进去,完成小人和书的任务,还没到20lv?继续k 崔凡克。还没到?那我也没法了,自生自灭吧^_^

  3# 20-25lv

  到act1 ,kc ,记得,kc 前顶exp到25 就大功告成,可以pass pt 了(不到25不要pass,因为25-emkc 没什么exp)

  4# 25-40lv

  Emkc(记得顶exp),这个过程最考验你的qh sor了,8pp 难度1人 emkc,一般只用10-12分钟就可以完成40lv 大计剩下的,pass em

  5# 40-60lv

  这里有2个办法,如果有朋友的话,找朋友带你dykc,8人难度下,10多分钟就可以完成了实在不行之前就先别pass em,emrb混到59或60(pass dy 至少能up 1lv)

  6# 60lv+ ,这个就不用说啦,装起exp杖 usc等,尽情的leech 吧ps:如果不赶时间的话,可以顺便RR一把的~~

  fzlp 法:

  这个方法比较简单,就是直接pass 到dy ,然后转zlp,开始dykc,但是要有人带如果有人带的话速度绝对比上边的快很多ps:20-25lv dy kc 是up 的最慢的,建议20去ptkc,25+继续dykc 到6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