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humankind祖鲁文明文化特质

时间:2021-08-18 16: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人类humankind中祖鲁文明作为一个极为好战的文明存在,在一个slg的策略经营游戏中如此一头莽的文明确实少见,那么祖鲁文明的特质想必许多玩家还不了解,本文将会对祖鲁文明的文化特质做一个说明。

人类humankind祖鲁文明文化特质说明:

让最勇敢的敌人在我们到来时也感到地狱般的恐惧,祖鲁人的文化以武功和古老的传统为基础,他们将为保护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受入侵势力的影响而战斗至死。

武士之傲

单位回血+50%

武士之家

一个祖鲁人的军营,战士们在这里过着军事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战斗磨砺自己。

建造出的单位经验+30,稳定度+5,区内军队战斗时力量+4。

替换军营作为陆军单位出生点,地块加固。

祖鲁武士

(力量45,移动4,射程1)

迅速逼近敌人,进行凶猛的徒手搏斗,陶醉于与装备更好的对手作战。

近战:近距离作战单位

不可阻挡:与力量更高的单位战斗时有加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