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PTR超级灵魂灰烬

时间:2021-05-03 02: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PTR对橙装升级货币进行了改动,新增了全新的升级材料——超级灵魂灰烬,以下就将对超级灵魂灰烬进行解析,以供各位噬渊行者进行参考。

魔兽世界9.1PTR超级灵魂灰烬

新的橙装升级货币超级灵魂灰烬”(名字待翻译,暂用),爬塔和事件周常可以掉落,让我们看看每周能得到多少。我们还对你的橙装升级到5级和6级所需的超级灵魂灰烬数量进行了数据挖掘,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计算出在补丁9.1中升级你的橙装需要多少周!
请记住,这是在PTR,可能随时变化。
超级灵魂灰烬掉落数量 — Patch 9.1 PTR Build 38524
以下是完成每一层的奖励。如果你完成了第12层,你将获得所有下面层数的奖励。
9-35灵魂灰烬,60超级灵魂灰烬
10-30灵魂灰烬,50超级灵魂灰烬
11-25灵魂灰烬,40超级灵魂灰烬
12-20灵魂灰烬,30超级灵魂灰烬
要解锁第9层到第12层,请记住,您需要解锁新层,在新的记分系统中至少获得5个宝石(星星”)中的4
你也可以从托加斯特事件的折磨者和每两周一次的周常中获得超级灵魂灰烬。
每周完成托加斯特事件的折磨者,你会得到50个超级灵魂灰烬
完成每两周一次的周常,你每周得到100个超级灵魂灰烬(每次事件50个灵魂灰烬)
超级灵魂灰烬升级成本
5级和6级橙装升级将消耗超级灵魂灰烬。如果你的橙装不是等级4,你还需要支付额外的灵魂灰烬(现在的灵魂灰烬)数量。
等级1(物品等级190)-1250灵魂灰烬
等级2(物品等级210)-2000灵魂灰烬
等级3(物品等级225)-3200灵魂灰烬
等级4(物品等级235)-5150灵魂灰烬
等级5(物品等级250)-5150灵魂灰烬,500超级灵魂灰烬
等级6(物品等级260)-5150灵魂灰烬,1650超级灵魂灰烬
例如,从等级3到等级6,你需要支付1950个灵魂灰烬和1650个超级灵魂灰烬。
升级9.1补丁中的橙装需要多长时间?
6阶橙装
为了达到物品等级上限等级6的橙装,你需要1650个超级灵魂灰烬。你可以每周从爬塔获得360个超级灵魂灰烬,每周从托加斯特事件的折磨者那里获得50个超级灵魂灰烬,每周从双周周常中获得100个超级灵魂灰烬,每周总共510个超级灵魂灰烬。
1周可以升级到5阶橙装
4周可以升级到6阶橙装
根据当前数值,每4(~3.24),您将获得一个6阶橙装。

4阶橙装追赶
有了新的第9层到第12层,你会得到更多的老版灵魂灰烬。在补丁9.0.5中,你每周获得1140点灵魂灰烬,但是在补丁9.1中,你现在每周获得1360点灵魂灰烬。
这将使制作4阶橙装的时间减少到3.8(4.5周减少到3.8),为每个橙装节省大约一周的时间!你将能够使4阶橙装的制作进度稍微加快,然后你就可以升级到6阶橙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