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各角色回能效率分享

时间:2020-10-09 13:01 来源:NGA 作者:七叶荆棘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解开谜题,发掘宝藏与秘密。今天带来的是原神1.0各角色回能效率一览。

  这个游戏能量的主要获取途径就是来自元素微粒和能量球,从这个角度,同属性角色相互充能的效率几乎是其他角色的三倍!

原神各角色回能效率分享

  四星武器“祭礼系列”装备包含 单手剑、双手剑、弓、法器四种,除了法器是加精通,其余三把都是加元素充能效率。元素充能效率是辅助最需要的属性之一。

原神各角色回能效率分享

  对于大部分辅助来说,祭礼系列的装备提升巨大!

  尤其是精炼2/3阶段后,祭礼装备几乎等于双倍的能量微粒,给辅助和同属主c乃至全队带来高额回能。

  班尼特拥有全游戏最顶级的充能,数值堪称破格,理论上班尼特站场可以有高达每秒1.25个火属性能量微粒获取,意味着他每秒能给自己带来3.375点能量,给同属后台队友3点能量,给异属后台队友1点能量。团队发动机实至名归!

  配合效果爆炸的Q,顺路E打出高额伤害,顶级辅助非他莫属!拿来打C、辅C也未尝不可

原神各角色回能效率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