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冒险者小队副本心得

时间:2020-10-04 10:11 来源:NGA 作者:HaoJun0823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4是史克威尔研发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曾经获得最受欢迎MMORPG的奖项。今天带来的是冒险者小队副本心得。

  下副本的技巧?

  核心提示1:大部分BOSS的技能和AOE都会冲着你来(下面的副本心得有讲),老实人们免疫一大部分内容,99%的情况下只需要关心你自己的生存就可以。

  核心提示2:大部分怪物也都会冲着你来(有些怪物会无缘无故地冲你来),因为T拉不住奶也不本分,老实人DPS还总OT,所以这也是大多数人不想和冒险者小队下副本的原因(但 是 他 们 输 出 高)

  核心提示3:他们默认比你要肉伤害要高,而且自带当前等级不错的装备。

最终幻想14冒险者小队副本心得

  小队的BUFF

  老实人们有自己的BUFF,自由-攻势-守势-定势,所有人初始是自由,下副本随机几率升级随机BUFF,每个的满级是5级,BUFF升级不一定每一次副本都有,看几率的。

  自由是全面发展,攻势是增加攻击力(每级12%,满级60%),守势是增加防御,定势增加伤害和生命,虽说按标准来说是奶妈-定,DPS-攻,T-守,但我推荐 全 体 攻 势(最好的防御就是先打死敌人!)。

  首先,这帮人拉不了群怪,其次,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伤害高意味着打BOSS可以快速搞定,也避免了某些BOSS恶心你的时间。

  这个在军营和他们对话可以切换哦。

  ·进入副本以后推荐3-8只怪物打,T的减伤很随缘,奶专注崩石因此T的血线不低奶就不会加血,因此拉群怪很容易炸,即便你是奶,T也会因为拉漏怪从而让你成为真正的T,所以不推荐拉一大波,小波打很快的。

  ·捡装备,拿去换军票,不要觉得军票很多,实际上练起来真的不够,而且怪物能杀最好都杀了,这样经验多一点也省军票。

  ·冒险者小队的奶会复活其他人,因此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你去用复活药复活,但是奶死了你只能用复活药。

  ·T不太会转火拉怪,就是靠AOE群嘲,AOE不到的怪物就会打其他人,打一会儿T才会反应过来拉怪,因此最好的办法是用号令(然而号令也有延迟,大佬的说法是先撤退再号令可以让T瞬间反应过来),而且T的减伤……不太能理解,有时候拉3个怪开铁壁,有时候拉10个啥也不开……

  ·如果没有人跟上,可以用撤退,他们有几率瞬移到你面前,如果他们找不到路,他们100%瞬移到你面前,如果你跑得太远,他们可能打着打着怪就瞬移过来了。

  ·如果有人死了很远而你在BOSS面前,那么直接开BOSS,15秒封闭后那位老实死人就会瞬移进来。

  ·他们没太多必要躲AOE,因为AOE对他们的伤害不是很高,所以专注于你保命,如果你死了,你会在入口复活,然后重新跑图或者走捷径。

  ·没打过的副本会有初见特效哦。

  ·有大佬说玩T可以关盾姿,这个看阵容,如果你的阵容有秘术师,你只要把怪拉到死星核爆里,那么伤害会疯狂增加,反而如果你不拉,宝石兽的AOE会让怪物集火秘术师,然后秘术师就躺了,由于奶妈和远程DPS总站在一起,那么奶妈也会躺。

  ·奶妈读的单体奶奶比秘术的总是慢一拍,为了保险,建议带个秘术。

最终幻想14冒险者小队副本心得

  各种副本心得

  极限技差不多副本进度打一半的时候就会满,建议用在老三最后30%的时候。

  如果是近战DPS,小队的极限技就不太合适了,可以用近战极限技打。

  用极限技注意BOSS机制和自己的血线,因为有大硬直。

  修炼所-20级:

  老一:没啥问题,记得打一下毒火,捡完装备进火坑传送。

  老二:开机关,机关可能有自爆怪,老实人打就打了,但你要跑远点,一共五个机关,不要忘记,BOSS无敌的时候雷元素默认打你,大概是6个雷元素,BOSS也会丢你技能,需要用号令转火打雷元素,雷元素需要打两波,老实人们不怕电疗,所以让他们随便在水里浪吧。

  老三:号令转火打火元素,一定要转,不然的话BOSS脚底下那个火会烫T?,然后打毒火,打两波火元素,两波后开极限技直接干死(开场极限技能BOSS无敌会浪费极限技的增伤BUFF)。

  提示:推荐T-守势,DPS-攻势,奶-定势,因为20级没啥输出技能和生存技能,大家都是磨血皮。

  千狱-23级:

  老一:记得捡机关,一共4个,路上3个+BOSS房间1个。

  老二:也是捡东西,路上的花死一个掉1个,一共掉3个,然后BOSS的侧间掉1个,共4个,BOSS的小怪感觉没必要去特别处理,因为伤害不是很高,就算打了你蹦蹦跳跳T也会拉走。

  老三:注意,这段路很恶心,尤其是蜘蛛网,因为奶走的很慢,所以蜘蛛网可能会把奶拦下来,这时候点撤退,奶会因为找不到路瞬移到你面前,而且这段路老实人们可能会卡住,所以要注意背后,BOSS的话记得躲AOE,出小怪的时候开个小队极限技,周围的花苞就会被灭掉,集火打BOSS就行了,蝎尾看输出可打也可以不打,反正我的老实人们攻势3时候我是没打蝎尾小怪。

  提示:还是推荐T-守势,DPS-攻势,奶-定势。

  野营地-32级:(从现在开始会舒服起来,前面那两个因为地形和机制问题是阴间副本)

  老一:小怪会先打你,可以集火BOSS,因为小怪打着打着你T就会把小怪都拉走,当然你也可以站在T面前让他AOE到小怪来拉怪。(开始的时候注意去另一侧拿钥匙,这样才能开门)

  老二:直接拉一波没问题的,BOSS时候唯一要注意的是那个NPC哥布林,可能会故意走到你面前BOSS可能会喷火然后让你迅速暴毙。

  老三:水泡不用打(不是很疼,奶也会加血),BOSS血线20%的时候水泡就破了,龙大多数时候掉下来第一时间会咬你一口,注意血量,龙打到80%的时候就飞走了。

  老四:那头龙血量50%之后会给你放毒AOE,所以一开始请贴墙走,离奶近一点,千万别把毒放在老实人脚底下,他们不会躲。如果你玩奶注意T身上的毒,叠三层最好就净化一下,龙开始喷AOE的时候开小队极限技,这样可以让龙少喷毒。

  提示:可以都攻势了,这个副本可以打到你41级。

  提示:从现在开始的攻略都是按照全体攻势5计算的极限技和副本难点,所以40之前(最迟石卫塔)务必有3个5攻势。

最终幻想14冒险者小队副本心得

  石卫塔-41级:

  老一:注意地震,跟着BOSS走,站在BOSS屁股后面就没事,老实人们不会被AOE死,主要是你自己。

  老二:冰龙的伤害其实不高(老实人们好像都不掉血),可以不第一时间处理,但是BOSS的台风肯定会打你,机关也只有你会开,而且老实人玩T的时候拉怪的位置很诡异……如果攻势够高的话集火干死就行了。

  老三:站在BOSS屁股后面,BOSS吐冰吐到你90%能把你送走,而老实人们也就掉一半血,BOSS会起飞两次(起飞就让老实人们发呆吧,他们不咋掉血),第一次喷一次,第二次丢俩技能喷两次(那个技能千万别放到老实人脚底下,还是挺疼的),注意降落的时候BOSS会打T,所以要站在龙的身后,两次起飞结束后开小队极限技。

  提示:过道的冰元晶可以秒杀你,但只有你能触发,包括巨鸟这个东西,打人很疼的。

  泽梅尔要塞-44级:

  老一:过路的时候正常打,最要注意的是最后几个开门的机关,那个BOSS会一直AOE,让老实人们打怪,你自己躲好,等怪物都死了再开机关最好,(老实人们好像免疫这个AOE),打BOSS的时候先点撤退,拉到水晶旁边再打,如果攻势够高(攻势5)可以一个水晶直接干死,不够就继续撤退拉下一个,小怪不重要,全力干BOSS,注意如果你玩奶要给老实人驱散DEBUFF。

  老二:没啥可讲的,山头上那些东西只丢你,所以你自己躲好就可以。

  老三:过路那俩机关必吃一次AOE,所以注意血线,千万不能吃两次,开了那俩机关打BOSS,BOSS会吸收三次水晶,指挥小队打三次水晶后开小队极限技,BOSS吸收水晶时技能也只打你,所以躲好就可以。

  提示:老一老三无敌有点恶心,反正就是多指挥指挥即可。

  注意:从现在开始,带点药。

  黄金谷-47级:

  老一:老实人们免疫地形DEBUFF,也免疫老一的毒,所以你自己吃果子就好,叠到两层吃一个,老一前面的那些远程小怪打人很疼还很远,所以要注意这个的仇恨包括那个癞蛤蟆。

  老二:注意他的电眼AOE(数币巨人正在思考问题时站在它脚底下可以躲开),那个伤害很高,别站在他面前(直射激光),这个BOSS有一个超高伤害的回转,T血线不够直接躺,近战DPS直接躺,远程的老实人也可能突然想不开去送死,所以肯定是要死人的,但是也没什么特别的机制,攻势高(打到现在至少也都能凑三个3级了吧)很好过,如果你玩T,可以站在墙角防止他的击退。

  老三:老实人们不躲魔界花,所以会挨喷,BOSS没啥可讲的,还是你自己吃果子就好,BOSS召唤小怪开小队极限技,按死就行,如果老实人们被喷了……没办法,被喷就被喷吧。

  提示:建议带远程DPS,莫要带近战,不然老二很惨,路中间的箱子会有魔界花小宠物,另外,优先集火大魔界花,最好打断,老实人不会躲十全大补喷,还有你自己要避开那些黄金沼泽。(注:除去老三之外的魔界花花苞如果孵化了可以给经验的,但这点经验要不要取决于你自己……)

  天山-53级(105装等):(从现在开始捡了每个箱子的话军票会正收入,越打越多,想做古武的推荐换大炎兽核心,不想做的可以换表情和探险币或者其他的东西),装等不够,去伊修加德买白色的或者自己捡破烂就可以,这个副本内的东西装备可以用于凑57级的教皇厅装等,但黄金谷的不可以(因为黄金谷是2.0)。

  老一:老一门口的花和炸弹比较烦人,建议优先清除,或者让小队去踩(他们不咋掉血的),老一注意的问题是别让你自己被吃掉(老一会拉你),攻势5大概吃两次BOSS就死了。

  老二:小怪没什么问题,BOSS的话红色的要分摊(BOSS只点名你自己),蓝色的随意(就算你贴近了老实人老实人也不会死),攻势5大概出第二波圣山液体的时候就死了,别站BOSS面前。

  老三:刁曼!首先,躲他的那个圆型AOE,包括那个流星(头上绿色的时候),跑一边然后把流星放远处赶快开疾跑反方向跑(那个流星对你有毁灭性的伤害,而且容易死!),然后转阶段的时候点一下号令让老实人们打翅膀(如果你有秘术师,秘术师放群另一个翅膀也会没),你自己躲流星(四个人的流星都会砸你自己!能开减伤开减伤!),翅膀打没以后迅速放小队极限技(放晚了BOSS会用AOE砸你!!!无敌消失的时候开减伤放一个是绝对没问题的,但是如果错过了就几乎必中AOE,所以转阶段有几秒真空期会让你读小队极限技的漫长硬直),然后大概BOSS再连续砸两次AOE最多一次流星他就会死了,也可以开场放极限技迅速进入二阶段。

  提示:主要就是刁曼(老三)和老一门口的那些小怪,其他的没啥问题。

  提示:从这个副本掉落的九宫幻卡可以去金蝶游乐场回收换金蝶币哦!(我丢掉了十几张才知道!!!)

  教皇厅-57级(119装等):

  老一:注意提示中说的小怪问题,老实人不怕老一的任何技能,但你怕(老一所有指向技能都会打你),放光球最后的晕人不需要担心,主要是那个点名,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血线几乎满血,老实人不会给你奶那一口,而往往老一那两刀就直接能给你75%的血砍没了,所以这是必须要注意的!另外,除非你玩T,否则永远不要站在BOSS面前。(BOSS会瞬间在面前劈砍群体打T,如果T正好在你面前……)

  老二:老实人免疫全场所有AOE,所以你自己躲好+处理好击退就可以,建议站在墙角,往一个方向慢慢转,只需要担心你自己别被推到陷阱里就可以,攻势5最多出6个裂隙之前就能打死,别站在BOSS面前(如果你玩T,记得BOSS放完AOE开减伤,BOSS会连续两次顺劈,伤害很高),注意,地图最边缘那一圈永远不会挨到全场AOE(远程的好去处),只会碰到裂隙。

  老三:躲AOE就好,别站在他在面前,转场打火球,不需要你指挥冒险者小队(最菜119装等攻势5也就1个球没打死),你需要躲那些玩具兵,转阶段后迅速开小队极限技(因为BOSS也有硬直),也可以开场放极限技迅速进入二阶段,二阶段会连续放两次AOE和玩具兵,所以极限技的用法和刁曼一样,趁着BOSS转阶段立刻放,不然就会硬直中AOE。

  提示:所有小兵刷新的触发都会先打你,不会打T,哪怕T过去了他们也不会出现,所以你要保命,二层的雕像怪物会顺发AOE,包括黑白马也挺恶心人,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血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