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单人副本隐藏台词解锁方法分享

时间:2020-10-04 09:58 来源:NGA 作者:白玄021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4是史克威尔研发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曾经获得最受欢迎MMORPG的奖项。今天带来的是3.1单人副本隐藏台词解锁方法。

  如果大家去wiki看3.1单人副本的剧情文本,能发现阿图瓦雷尔(奥尔什方的异母哥哥)有这样一句使命失败台词:

最终幻想14单人副本隐藏台词解锁方法分享

  当时看到这句“遗言”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之前他的所有待机台词基本都是用“那个男人”来指代异母弟弟的(除了最后将巨龙首营地交给埃马内兰),万万没想到“临死”有这么一句深埋的真心脱口而出。中日的部分且不说,英文的台词是教皇厅冲突前“那个男人”劝伯爵的话,而3.1阿图瓦雷尔也阵亡的使命失败,等于教皇厅一口气收割了兄弟俩

  但是,几年前我在过主线时根本没经历过阿图瓦雷尔阵亡,也没见到有任何人讨论这句话。如果它真的在单人副本里出现,一定得验证出来才算安心。所以,去年夏天还没昔日重现时,我给小号子磕了一个直升包,打了两天3.1单人本,终于验证了wiki此言非虚:

最终幻想14单人副本隐藏台词解锁方法分享

  要点有四:

  1.职业:治疗职业。用以保全自己和治疗人质以拖延时间。

  2.机会:单人副本第二阶段,进入和阿图瓦雷尔一同解救人质后(此时艾默里克在楼上和别人互殴,持续掉血)。此时他不会读治疗,也不会打仇恨连,全是普通攻击,不会和我们抢夺仇恨。

  3.时间:这阶段中黑白骑士的存活与否是楼上对艾默里克的攻击是否会加速的关键。白骑士必须杀死,否则无法去下一个人质处。但如果黑骑士死亡,我们不会有足够的时间来暗杀阿图瓦雷尔,务必保证它活着。

  4.攻击:仇恨在我们身上,敌人的攻击或向着被绑架的人质,或向着玩家角色,所以让阿图瓦雷尔掉血的关键是诱导敌人的AOE攻击。近战敌人没有用处可以搞掉,法系敌人共有两个,加上有出血Debuff的黑骑士必须留住。

  于是解法是:

  在剧情动画结束后,立刻开疾跑冲下阶梯去第一个人质处,在尽量保持和阿图瓦雷尔站位重合的情况下干掉白骑士和近战修道士(白骑士的条状AOE是减速没什么用,但能蹭点伤害是一点)。这两个解决后,因为还剩一个助祭,阿图瓦雷尔会去打他。为避免仇恨转移,赶紧疾跑去黑骑士处(人质不用解开)。

  此处开始,继续保持和阿图瓦雷尔的站位重合,同时奶好人质,会有两个法系AOE能打到他,黑骑士回身的条状AOE也能刮到,添加出血。但是,角色的AI是会逮着一个敌人往死里A的,这个A谁的选择点在玩家身上:我们打谁他打谁。由于我们的攻击伤害对于敌人来说太大,不利于拖时间,此处就得使用鼠标右键的“自动攻击”功能。谁血多,上去右键给他来一下子,AI去打,如此人工修血线,保证二助祭一黑骑士同时活着。只要他三者同时存在,楼上艾默里克即使失血过半,阿图瓦雷尔也只会提醒你加快脚步,而艾默里克的血量还是在匀速下降,因为黑骑士未死,无法激活血量骤降的条件。

  伤害卡得好的话,一半血时已经能看到隐藏台词了。祝大家背刺愉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