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感电伤害计算要点分析

时间:2020-09-29 09:47 来源:NGA 作者:UID:4294907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挑战各种强大的敌人,完成委托。今天带来的是原神 感电伤害输出加成详解。

  第一条测试结果:

  先上水和先上雷,触发的感电伤害相同,但效果有区别。

  1,先上水后1秒内上雷,会触发两次感电伤害,然后两个元素同时消失;

  2,先上水,1秒后上雷,只触发一次感电伤害,水元素立即消失,雷元素留下;

  3,先上雷,后上水,触发一次感电伤害,两种元素都不消失。

  第二条测试结果:

  感电伤害为雷元素伤害,只取决于雷元素精通,与水元素无关。

  1,莫娜152元素精通,丽莎80元素精通条件下,先上雷和先上水的结果(相同)为:

原神感电伤害计算要点分析

  2,莫娜0元素精通,丽莎80元素精通条件下,先上雷和先上水的结果(相同)为:

原神感电伤害计算要点分析

  感电伤害都是118,与莫娜(水)元素精通无关。

  3,莫娜152元素精通,丽莎0元素精通条件下,先上雷和先上水的结果(相同)为:

原神感电伤害计算要点分析

  感电伤害变成了87,与(1)相比,感电伤害取决于丽莎(雷)元素精通。

  所以,莫娜就是个上水工具人,给莫娜堆元素精通对于感电伤害来说根本没有任何收益,主打感电伤害的莫娜只能堆元素充能,

  开打的时候还得提前上水,后上水吃不到两次感电伤害。想用莫娜c的可以把梦想碾碎了

  并没有否定感电伤害的实用性,只是感电伤害取决于雷元素精通,那么上水莫娜就完全不需要堆任何元素精通,所有圣遗物和武器全堆元素充能效率,靠无限挂水配合另一个雷法c,也不是不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