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角色定位一览

时间:2020-09-28 16:26 来源:米游社 作者:小雪糖鸡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挑战各种强大的敌人,完成委托。今天带来的是原神角色定位一览以及元素主c与副c辅助位搭配全图解。

  步骤一:选择主输出角色

原神角色定位一览

  通过核对我自己的角色和主输出角色列表,选择雷泽作为主输出角色,输出模式:持续输出,备注:物理/混伤

  步骤二:根据主输出角色元素属性选择副输出角色元素属性

原神角色定位一览

  因为雷泽是雷元素角色,故副输出角色的属性推荐为:雷 = 冰 = 水

  步骤三:根据主输出角色的输出模式选择副输出角色的输出模式

原神角色定位一览

  因为雷泽的输出模式是持续输出,故推荐的副输出角色输出模式推荐为:脱手技能>队友附魔>单次攻击。再看备注:雷泽有物理备注,本身是雷元素,因此更适合和冰元素组合超导。

  综上,副输出角色的元素推荐为:雷 = 冰 = 水,输出模式推荐为:脱手技能>队友附魔>单次攻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