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斯无脑BD推荐

时间:2020-09-27 09:58 来源:3DM论坛 作者:baby3548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迪斯是一款由SuperGiantGames发行的游戏,和《晶体管》的视角类似,而又有十分成熟的作战系统。今天带来的是哈迪斯无脑向新手通关配装推荐。

  核心祝福【锤子-蓄势待发】 让你的蛮牛冲锋改为可穿透敌人的远程攻击,伤害80!

  虽然这个流派不太挑祝福,只要是百分比增伤的都可以,但我最建议绑定的祝福是:

  普攻:【爱神】,百分比高,上buff条件最少!

  特攻:【雅典娜】,一个普攻接一个特攻,几乎实现全程无敌覆盖!

  投射:【季节女神(冰冻射线)】,投射时间结束后,血石直接在原地出现,甚至不用跑位去捡,真正实现一只手操作。配合射线可叠加冰冻+冰冻10层爆炸+身上无投射物时增伤,伤害爆炸!

  闪避:随便吧,根本不用闪避。

  大招:这个也随便,选雅典娜稳上加稳。

哈迪斯无脑BD推荐

  以上祝福其实都不关键,关键的是主要靠普攻输出,所以普攻一定选百分比增伤的就行,千万别选个酒神。

  特攻无所谓,选雅典娜最稳,选个能上buff的战神、酒神、季节女神也无所谓,我就是拿季节女神的特攻通关的。

  其他可选的祝福真的很随意了,想要输出多一点就把上面说的季节女神几个技能拿了,再拿上爱神的虚弱增伤就差不多了。

哈迪斯无脑BD推荐

  【打法】:选一个你看着顺眼的墙角,把投射物全扔了,然后普攻-特攻-普攻-特攻循环,再扔投射物再循环!有了【蓄势待发】之后打第三关的盾牌兵和boss甚至都不用找背,真的是无脑屈。

  除了躲避地上的爆炸和绿水之类的,真的是单手操作(手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