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公测福利领取心得汇总

时间:2020-09-27 08:52 来源:NGA 作者:黑川智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开服公测已经过去将近两周时间,玩家们身为旅行者如果在B站有账号的话,近期的抽奖以及礼包福利不要错过哦。今天带来的是原神可领取福利以及抽奖条件汇总分享。

  公测活动

  28号原神将开放手机端公测。B站作为原神在国内唯一的渠道服,为了拉拢玩家使出了浑身解数,放出了10W份大会员奖励以及上千份实物奖励。我们在此总结了原神B服的开服福利以及薅羊毛小建议供大家分析。

  一.公测抽奖活动

  1、活动规则

  b站的开服奖励分为两种抽奖式福利(大会员和实物)。两种的参与规则完全相同,大会员奖池和实物奖池分开抽奖,每人最多在各奖池中获奖1次。实物抽奖共有3次,大会员抽奖共有7次,想要参加全部抽奖的话需要28日公测当天就登陆游戏并达到一定条件。

原神公测福利领取心得汇总

  简单来说就是在9月28、29、30日这3天均登录B服并累计游戏时长超过60分钟即可参与全部抽奖哦。

  2、大会员抽奖分析

原神公测福利领取心得汇总

  假设从首日开始连续登录3天,能够参加满7次抽奖的玩家有100W位,每名玩家的中奖几率依然有大约10%,是单抽出5星概率的16.7倍,单抽出5星角色概率的33.3倍。(即使满足条件的玩家有500W位,中奖几率依然能达到2%,是单抽出5星概率的3.3倍)。

  参与b站开服获得大会员还是有一定概率的

  3、实物抽奖分析

原神公测福利领取心得汇总

原神公测福利领取心得汇总

原神公测福利领取心得汇总

  奖励范围从最低B站限定款式派蒙挂件到最高外星人笔记本。同样假设有100W位玩家参与抽奖,每名玩家的中奖几率大约为0.3%,与单抽出5星角色的概率相同。但如果参与的玩家人数继续增加,中奖概率会非常低,冲着实物奖励去的小伙伴要有不中奖的心理预期。

  4、B服独家游戏内福利

原神公测福利领取心得汇总

  基本是聊胜于无的福利,对于想要在B服长玩的小伙伴具有一定的价值,前期可帮助提高武器、角色的等级,不过礼包码数量有限想要福利的小伙伴需要尽早领取。

  5、官方视频征集活动

  参与时间:10月14日24点截止

  活动内容:可以按照游戏、动画、其他,三种不同题材投递视频,凡是投递了视频均可获得B站派蒙头像框(30天),其中优秀视频可获得外星人电脑,苹果手机等奖励。

  二、总结

  公测实物/大会员抽奖和视频征集活动是B站近年来热门游戏的宣传常规套餐。根据上文计算和以往类似经验,参与开服活动拿个大会员还是比较有希望的,中奖概率比游戏内5星几率高,但实物奖励真的要随缘,视频征集活动看大佬们表现就好。

  对于还没玩过原神要入坑的小伙伴来说,B服的一个大缺点是目前无法和官服联机。目前B服只有手机端,官服的手机端虽然也是28号公测,但官服还能做到三端(电脑,安卓,ios)互通。如果有多端游玩需求的小伙伴请选择官服。

  想要蝗一波抽奖碰碰运气的小伙伴在28、29、30这3天每天登录并累计游戏时长60分钟即可参与全部抽奖,因为B服目前不能和官服联机,所以把B站号当成小号给官服大号当矿区等类似操作是不可行的。因此在参与开服活动后游戏时间有限的小伙伴要在官服和B服之间根据自己的账号情况和喜好进行取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