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亡灵沉默技能bug详解

时间:2020-09-25 08:16 来源:小黑盒 作者:MelancholyThu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pex英雄是一款未来风吃鸡游戏,通过和其他玩家组队来与其他小队抗衡,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技能,今天带来的是关于角色亡灵的技能bug的相关问题分享。

  Apex英雄的玩家们发现了这个罕见的bug,该bug导致他们在扶起被亡灵沉默的队友后,该队友可以在亡灵的沉默中正常使用技能。

  在Apex英雄第四赛季上线后,亡灵成为了突破传统游戏风格的另一把尖刀。

apex英雄亡灵沉默技能bug详解

  凭借自己的战术技能沉默,亡灵可以轻易压制敌人并封锁他们的能力,而被动潜行者带来的优势,同时也使这位传奇成为了一位坚实的侧翼。

  然而,却有部分玩家注意到了异常,如果他们在沉默状态下被击倒,接着被队友扶起,无论技能封锁的倒计时还有多少剩余时间,他们都能很快摆脱沉默效果。

  在被队友探路者扶起后,这位主播的命脉仍然有几秒钟时间处于沉默状态中。但紧接着他便震惊地看着自己的命脉成功扔出了D.O.C无人机。

apex英雄亡灵沉默技能bug详解

  这也不是视觉错误(原文为visual glitch,个人理解是存在显示延迟之类的)。即使角色处在沉默封锁倒计时的最后几秒时间里,命脉的无人机仍像往常一样立刻开始为命脉提供治疗管口。

  尽管要触发这个bug需要相对苛刻的条件,但它的存在的确削弱了亡灵技能的价值,尤其是当沉默倒计时还有相当一段时间的情况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