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面板数值计算解析

时间:2020-09-24 17:28 来源:NGA 作者:2号喵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画面清新,风格奇幻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相信许多玩家已经在原神的游戏世界中体验了许久,今天带来的是原神攻击面板数值计算分析。

  以攻击为例。

  点开角色属性详细面板,我们会看到角色攻击被拆分为白字和绿字,比如刻晴:原神面板数值计算解析

  389的白字和346的绿字,现在的问题就是,白字的构成和绿字的构成。

  这游戏面板来源,目前最主要的应该有:

  角色基础面板,

  武器白字,

  武器副词条百分比,

  圣遗物主属性(固定值,百分比),

  圣遗物副属性(固定值,百分比),

  圣遗物套装效果(比如行者18%攻击),

  某些加固定值的食物。

  经过我测试计算之后有以下结论:

  攻击白字=角色基础面板+武器白字

  攻击绿字=圣遗物固定值+圣遗物百分比*白字 (主副属性词条均为加算)+套装效果百分比*白字+食物提供的固定值+武器副词条百分比*白字

  所以,角色最后面板=(角色基础面板+武器面板)+(圣遗物所有攻击固定值+ (角色基础面板+武器面板)*(圣遗物所有百分比词条+套装百分比词条+武器副词条百分比)+食物固定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