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9月25日更新内容介绍

时间:2020-09-24 16:20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闷声大发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款游戏在今天9月25日更新了新版本,进行了多个英雄平衡调整,具体内容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一看。

  守望先锋9月25日更新内容介绍

  消息来自美服论坛。

  新的游戏版本(1.52.0.0.73258-3)已在正式服务器上线,改动详情如下。

  英雄调整

  艾什

  延时雷管

  爆炸伤害从75降至50

  开发者评论:艾什依然有点过强,但我们还是想保持她步枪的强大,所以我们将会削弱雷管技能的一些威力。

  巴蒂斯特

  增幅矩阵

  终极技能消耗减少15%

  开发者评论:巴蒂斯特主要是靠范围治疗来获得终极技能充能的。由于我们近期削弱了范围治疗量,我们也将调低终极技能的消耗。

  麦克雷

  战术翻滚

  距离延长20%

  闪光弹

  眩晕效果持续时间从0.7秒增加至0.8秒

  开发者评论:在降低麦克雷主武器的伤害输出后,我们将尝试通过改善他的技能来恢复他的一些威力。

  奥丽莎

  整体

  基础护甲值从200增加至250

  聚变驱动器

  投射物飞行速度从90增加至120

  开发者评论:增加投射物的飞行速度将使奥丽莎的武器更加得心应手,减少跟随目标的需要。我们发现最近对奥丽莎的调整,产生的效果比我们先前预期的要大,所以增加了她的护甲来做补偿。

  路霸

  链钩

  现在会将目标进一步拉近0.5米(注:最终距离从3.5米降至3米)

  开发者评论:在上一轮对霰弹枪的改进后,路霸的链钩连招对于某些体型更小的目标仍不太有效。这个改动会把目标进一步拉到近战范围内,从而能够然后连招更灵活且可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