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速刷废弃货船心得分享

时间:2020-09-24 09:5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暗鳳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人深空是一款太空沙盒冒险游戏,玩家可以横跨整个星系,见识宇宙不为人知的一面,而整个游戏的最终任务就是达到整个星系的中心点。今天带来的是如何用雷达速刷废弃货船。

  关于废弃货船的速刷方式,主要是参考Reddit上的大佬再加上我自己稍微优化

无人深空速刷废弃货船心得分享

  第一步:先准备一个信号接收器(太难念就叫雷达了)

  第二步:打开雷达(但先不要开始脉冲航行)

  第三步:将打开的雷达藏入货船的额外储藏空间内(就是你在货船上建的编号0~9的仓库),或是个人精炼机内

  第四步:开始脉冲航行--照常的刷出废弃货船--探索

  第五步:探完后将刚刚藏起来的雷达放回身上(这时还是开启的状态)

  第六步:再次脉冲航行刷新雷达(不用冲很久,短短的冲个2~3次后雷达就会回到初始状态)

  第七步:再次打开雷达,重复第二~第六步

  Reddit上的大佬只有说可以将雷达藏在精炼机防止被消耗掉,不过他们每次重复动作之前都会重新存盘-读档一次,我自己试过后发现不需要这么麻烦,而且重复读档可能会出bug导致精炼机内的物品被刷掉

  然后上面是说重复刷的部分,如果目标只是最后的货船升级模块或仓储隔板,那只要不管敌人跟道具直冲最后一个居室就好,我自己刚刚在一个7房的船内,从下飞船到回飞船只花了2分钟

  再来是雷达被消耗的部分,消耗的时机是进废弃货船开安全们的时候,选项会提示你要消耗道具,这时不论雷达是在背包内还是飞船、货船上都会被消耗,但额外的仓库似乎不在范围内,不知道是不是bug,放精炼机同理,也许还可以交给队友也不会被消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