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史莱姆全种类一览

时间:2020-09-22 16:28 来源:NGA 作者:CLANNAD_古河渚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画面清新,风格奇幻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相信许多玩家已经在原神的游戏世界中体验了许久,原神中有非常可爱的小型生物,他们是元素的代表,也是游戏中常见的怪物。今天为玩家介绍这种奇妙而有趣的生物。

  1.火史莱姆

原神史莱姆全种类一览

  常见史莱姆之一,各种地区都有其足迹,特点是会死亡时会自爆,造成火元素附着并点燃周围可以点燃的东西。大型的还会起跳砸地形成燃烧区域,因为其自爆的特性,被塞进木桶里当做爆破工具使用。刚被挖掘出来的火史莱姆是没有点燃的状态,遇到水元素附着也会导致它们暂时熄灭,需要过一段时间才会燃烧起来。不知道残暴的提瓦特人民是怎么会把这么有趣的生物当成一次性工具使的,费解。

  2.水史莱姆,常见史莱姆之一,遍布各种区域。特点是被它攻击后会附着水元素,大型的水史莱姆不仅会起跳砸地,还会吐出泡泡攻击,由于水元素附着是个非常不利的状态,所以和一些冰冻、雷电类敌人同时出现时会比较难缠。总体而言是最符合“史莱姆”印象的蓝色可爱生物。

原神史莱姆全种类一览

  3.风史莱姆,相对稍微罕见一点。风史莱姆可以吐出风弹进行远距离攻击,大型风史莱姆会吸入空气飞到空中,向地面攻击,此时如果用弓箭射击,会造成大量伤害并击落它。风史莱姆死亡时会像被戳破的气球一样,自己体内的风喷涌而出,让它随风飘逝,十分滑稽的消逝在风中,留下一个可供乘风而起的风场。

原神史莱姆全种类一览

  4.岩史莱姆,也比较常见,经常是一个大岩史莱姆带几个小岩史莱姆,颇有族群行动的感觉。岩史莱姆非常朴素,没有什么特殊技能,除了厚厚的岩石护盾之外,本身乏善可陈,攻击方式也只有撞击和跳砸(楼下补充还有吐出一团褐色的固体物质……嗯……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个双手剑角色可以很好地击破它们的岩石护盾。大型岩史莱姆的护盾被击破后,它会落荒而逃,看见它们逃跑的样子会令人不忍心继续追击。

原神史莱姆全种类一览

  5.冰史莱姆,较为常见,可以在水上自由行动并留下一片冰面供人站立。攻击会导致冰元素附着,如果此时处于潮湿状态,将被冻结,属于和水史莱姆同时出现会很讨厌的类型。攻击方式有撞击、跳砸和向前方吐出冰冻气息,造成地面上一块踏入就会被减速的区域,当然也会被附着冰元素。同时大型冰史莱姆有着冰冻护盾,和岩史莱姆的护盾类似,需要砸破才能造成伤害。不同的是,冰史莱姆非常好战,即使护盾被打破,也会尝试继续攻击敌人。可以说是所有史莱姆里面最好战的一种。

原神史莱姆全种类一览

  6.雷史莱姆,分为两种:紫色普通雷史莱姆,十分常见;金色闪光雷史莱姆,相对罕见。普通雷史莱姆除了撞击和跳砸之外没有其他攻击手段,金色雷史莱姆则定期地会向周围发射闪电,造成雷元素附着并伤害敌人。雷史莱姆也是非常好战的一种史莱姆,攻击欲望非常强烈,会尽可能地追击目标。

原神史莱姆全种类一览

  7.草史莱姆 ,草史莱姆,顾名思义,真的太生草了。这种蠢萌的史莱姆简直是相声界的活宝,光看它们自己耍宝就能乐一整天,以至于我会专门对发现的草史莱姆调戏半天。具体表现为:大型草史莱姆的攻击方式中包括召唤几个小草史莱姆,由于草史莱姆的特性,它们被火元素攻击后将被点燃,通常小草史莱姆一次点燃就会烧死,而大草史莱姆会尝试扑灭头顶的花上的火。不过……因为大草史莱姆会召唤小草史莱姆,而小草史莱姆被点燃后会到处乱跑,造成周围一切可以被点燃的东西燃烧,好不容易扑灭了火的大草史莱姆又会被它自己召唤的小草史莱姆引燃,小草史莱姆死后它又会召唤新的小草史莱姆造成连锁燃烧……直到它们全都被烧死为止,这个可笑的悲剧将持续下去。草史莱姆非常胆小,见到其他生物通常选择钻进土里装作花草,偶尔探个头出来侦测一下动静,马上又缩回土里。草史莱姆在雨天还会欢快地在地下高速原地划圆,虽然点燃大草史莱姆看它扭动浑圆肥硕的身体扑灭火焰十分可笑,但这么可爱的生物用来这么玩实在让人无法接受,草史莱姆并不会经常主动攻击路人,如果看到它们钻进土里,请安静地路过,放过这些可爱的家伙吧。

原神史莱姆全种类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