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元素精通心得分享

时间:2020-09-21 09:10 来源:米游社 作者:二非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画面清新,风格奇幻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相信许多玩家已经在原神的游戏世界中体验了许久,今天带来的是原神元素精通实战实用性推荐。

  一、元素精通的收益

  我根据现有的增加元素精通圣遗物及套装效果经过不同的搭配得出这样一份表格。

原神元素精通心得分享

  注1:由于目前大多数玩家只靠超载感电等爆发反应进行输出,我在记录数据的时候没有把蒸发融化这两个增幅的百分比记录进去。

  注2:各位在自行测试时请注意套装的元素精通+80并不直接写在圣遗物详细列表里,但体现在了角色的属性详细信息里。

  二、触发顺序是关键

  我使用了一套+346元素精通的圣遗物进行控制变量测试,测试使用的两个角色等级均为59级

  由于香菱自带48精通,且设置为低精通那一边有一个+13精通的词条存在。伤害数字可能会导致一些误会。

  情况一:菲谢尔(高精通346),香菱(低精通61)

  操作顺序香菱先放锅巴挂火,菲谢尔奥兹触发超载,此时菲谢尔站场

原神元素精通心得分享

  等一波cd之后调换顺序,菲谢尔奥兹挂雷,香菱锅巴触发超载,此时香菱站场。

原神元素精通心得分享

  情况二:菲谢尔(低精通13),香菱(高精通394)

  操作顺序同上

原神元素精通心得分享

原神元素精通心得分享

  情况三:同样是菲谢尔(低精通0,卸了+13的那个装备),香菱(高精通394)

  操作顺序改为,菲谢尔挂雷,香菱放出锅巴使用火去触发雷之后立刻切回菲谢尔

原神元素精通心得分享

  注:这时用雷去触发火伤害是884。也即是对菲谢尔降低了13点精通后的变动导致。

  结论,元素精通对元素反应的加成是有顺序的,后挂上(触发)的进行伤害加成计算,这一点是跟蒸发融化等增幅反应是一种原理。跟当前角色是谁在站场无关。

  三、在实战过程中还有一些因素没有进行测试,例如怪物被上附着是否有内置cd(体感是存在的),每个角色技能的触发间隔差异大不大(平民玩家角色不多),风系扩散对雷火元素反应的影响。最终的法系伤害法则还不能得出一个比较清晰严谨的结论。还望同样有研究爱好的小伙伴多发攻略进行讨论。

  四(附赠)不同攻击力对同一刀普攻的实际伤害数字影响:

原神元素精通心得分享

  由于目前可测试数据范围小,不做过多臆测。体感攻击力暴击爆伤是这个游戏后期最主要的属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