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无名宝藏流程详解

时间:2020-09-18 15:05 来源:米游社 作者:橙柒柒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画面清新,风格奇幻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日前已正式开服。原神中有着为数众多的隐藏宝藏,今天为玩家带来无名宝藏的流程详解。

  无名宝藏分为三个:青墟浦、灵矩关、遁玉陵各有一个。解锁过程中还有大量的宝箱,不容错过哦。

  主要角色需要:岩主角(到七天神像·岩处更换主角属性)+冰(凯亚就行)

  一、青墟浦

  来到此处阅读石碑,得知:“留印五枚,置与高亭”

  需要岩元素攻击印记才能使印记触发。到七天神像·岩处将主角切换成岩属性即可。

  石碑处就有一枚印记,使用岩元素点亮,剩余印记在所有亭子里。共四个亭子,正好凑齐五枚印记。

  凑齐之后来到初始石碑处获得华丽的宝箱,获得大量材料以及一个无名宝藏。

原神无名宝藏流程详解

  二、灵矩关

  来到灵矩关的1处,会发现一群盗贼和一个被囚禁的NPC,击败盗贼拿到钥匙,解开牢笼,从NPC处得知,宝藏在一个金色的大树下面,回头望向灵矩关(2处),发现中心金色一颗金色的大树,直接飞过去,在大树下面有片没长草的土地,显示可以挖掘,挖掘出一个华丽的宝箱,获得大量材料以及一个无名宝藏。灵矩关的解密详情我们下期在聊,有一定的技巧。

原神无名宝藏流程详解

  三、遁玉陵

  遁玉陵的比较难拿,机关有点多,听我细细道来,先来到图中1处,发现有一个被锁定的岩图腾,需要点亮四个火炬,才可解除锁定,四个火炬分别在:图腾边上、站在图腾向前低头看一个、向后低头看一个、向北抬头看一个。

  全部点亮,使用岩元素攻击图腾,水位下降,中间有一个华丽的宝箱。

原神无名宝藏流程详解

  然后我们飞过去发现,有一层屏障,无法进入,需要三个精灵对应解锁机关才可以。

  1、水位下降之后在最下方火炬处会有一个精灵,跟着走点亮第一个(路上还会看见一个普通的宝箱)

  2、1处最下方,有一个遗迹守护者,背后就有一个精灵,可以不打守护者,跟着精灵跑就可以。

  3、来到2处,可以看见一个挑战机关,60秒内把全部史莱姆击杀即可开启后面的大门(还会给一个普通宝箱),大门里有一个精灵。精灵会带你上二楼(可以从外面爬到窗户那里进去),进去之后还能发现一个珍贵的宝箱,里面的史莱姆没必要打

  ,跟着精灵走就可以了。

  三个精灵集齐,开启屏障拿到最后的一个华丽的宝箱,获得最后一个无名宝藏。且形成上升气流,可以拿到一个岩神瞳。

原神无名宝藏流程详解

  最后这三个宝藏有什么用呢?不要着急,来到我们璃月港明星斋的左边,找到希古居店主:琳琅,对话关于无名宝藏的事,将宝藏卖给她,获得40原石+10万金币。

原神无名宝藏流程详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