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躯壳一周目心得

时间:2020-09-15 17:06 来源:致命躯壳吧 作者:終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致命躯壳是一款动作RPG游戏,是今年下半年令人瞩目的魂类游戏,GameSpot将它形容为一封写给From Software的情书,但是又在理念上很好地兼顾了挣扎在“魂血”之中的玩家。在游玩过程中有什么需要玩家注意的问题呢?通关一周目所需的要点都在这里。

  第一,游戏只有四个BOSS,分别是中心区域(出生的沼泽),和三个神庙。

致命躯壳一周目心得

  三个神庙分别是石头,火,冰三种主题元素的场景,BOSS也是对应的元素攻击。

  按照难易度,最简单的应当是冰神庙,去的路径是通过地下墓穴,然后路上可以捡到升级特大剑的道具(升级技能的不是+值)

  顺带一提特大剑就在地下墓穴防火女(不是)附近的书台解锁,耗精高,威力高戳的远,起手慢。

  冰BOSS的打法无非就是先闪他的攻击然后砍一下或者两下然后再闪,顺带一提这场BOSS战掉帧严重,我把画面调低后才好点,其他时间帧数都OK,因为没法暂停游戏,建议开大前适量调一下画质(主机就无所谓了)

  冰BOSS具体咋打就不说了,因为我也差不多忘了(通了后没开二周目直接保存下了)

  冰神庙路上很多拿盾骑士,建议,跳斩上去,翻滚回来,继续重复,运气好他的盾牌挡不住你的攻击运气差挡住了多砍几下他的盾也就烂了。

  打完神庙BOSS后没有传送,要自己原路返回,路上的光线变得非常暗,而且怪物都变强了,会糊你脸的猴子怪也凭空变出来好多,所以,打完BOSS记得先找NPC恢复和存档,别直接跑回去。

  冰神庙BOSS前可以至少捡到两个强化武器的酸液,加上中央沼泽区塔楼顶的商人也卖一个,把圣剑+3,会好打非常多,这游戏没多少强化选项武器+值很重要。

  回到中心区的路上,有很多之前锁着的青蛙罐子都解锁了,有的有重要道具比如酸液,有的只是给普通消耗品,记得找全。

  下一个要去的最好去火神庙,特点是入口在半山腰上,而且有颗燃烧的树在门口附近。

  火神庙的BOSS和冰的差不多,打两下然后闪两下再打,不过他还会站原地回血,上去砍就行了。

致命躯壳一周目心得

  顺带一提之前没说的,中央区塔楼顶商人卖的一个工具组,没记错8000块,修复一个祖卡弩的,没啥用,威力虽然高但是用的时候没法移动而且装弹很慢,弹药还不多,锦上添花的东西前期没闲钱别去搞,打石头神庙前做了就行了,不然后面有一点很难过去。

  火神庙去往BOSS路上最难打的是一种双刀怪,先去的石头,差不多花了五六个小时以上才通,去打火神庙的时候圣剑已经+5了,打这种双刀依旧不是很痛没法几刀秒,而且双刀攻击动作时有霸体,别拼刀,不划算。

  又忘了很重要的一点,中央区塔楼顶商人处,花钱可以无限买老鼠肉,尽量多买,留在BOSS战用,路上多用弹反回血,顺带一提,没有条也可以弹怪,出硬直,就是没法触发弹反技能。

  弹反除了插一刀回血还有其他几种一周目没卵用的反击,用回血就最好。

  黑曜石入口就是一个练弹反的锤子怪,移动慢攻击慢,要么弹死他要么滚来滚去蹭刀,要么直接绕过他出门,反正在他身上扣血,可以直接回去坐火了,后续这种怪还有一堆。

  先简介下出门后,最前方有个楼梯上去大门,那个应该是内殿大门,先要去,左侧,中左,右侧三处地方,拉一个开关(好像是拉开关),之后去到中间大门楼梯下,踩一下凸起的机关就能打开大门。

  防火女那边的门,出去后左右两个传送门,左边直通内殿大门,右边是传到左侧,反正顺路打下去,一一解锁机关就行了。

  一路上一定要注意藏在拐角的弩手女,还有这图最难打的双刀男,和长枪男,都是来一个酸爽,来俩杯具的东西,既恶心人,还有霸体,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路上还有法师怪,会隐形然后瞬移到你附近,普通攻击一般般,但是放技能可以一下戳死人,想想其他神庙也能遇到,但是黑曜石的法师怪放魔法石头攻击的频率明显更高。

  好像是四处机关来着,地图正中央也有个石柱,这个机关开了后会刷三四只法师怪出来,小心。

  还有一处要注意的机关,在一个深坑中间,四周有些柱子,柱子中间藏了好多女弩手,旁边还有俩刺剑女还有一锤子怪,当初拿的是没+过的升级还有最初的陪臣骑士打的。

  圣剑,起手可以,距离可以,耗精可以,攻击可以,反正样样平庸,但就是好用。

致命躯壳一周目心得

  躯壳则是用的披风脆皮哥,劲量点出:中毒变成加血,连杀怪后普攻附带毒属性还有25%几率用绿条代替一次伤害,这三个很重要。

  一开始没说是希望新手自己选择喜欢的武器和躯壳,下面说说武器和躯壳的位置。

  全部躯壳都在中央区内,一开始的陪臣骑士不用说了,肉盾哥长老躯壳在石头神庙楼梯下面坐着,披风脆皮哥在通往底下墓穴的弹琴小怪附近,有个洞,钻进去是个精英怪扒脸猴,还有个所罗门学者躯壳,感觉没啥用的样子,在中央塔楼那个精英双刀怪兽后面下坡进去。

  武器方面,除开大剑圣剑,特大剑在地下墓穴进去,锤子在火神庙入口处,锤凿在石头神庙入口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