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吉鬼屋3提高持有金骨头上限心得

时间:2020-09-14 17:08 来源:gamespot 作者:TuxedoAlex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路易吉鬼屋3是一款控制路易吉使用吸尘器抓鬼的解谜冒险游戏,游戏主线流程总共要闯过15层楼的鬼屋,游戏的解谜要素巧妙复杂而又趣味十足,随着楼层的上升,游戏难度也随之增加,有时后期boss非常难打,对于不擅长本作的玩家,第一次接触打法和解谜要素结合的boss会不知从何下手,而在回到电梯之前,普通情况下,玩家每次生命值清空,玩家身边的幽灵狗帮手会出现,消耗一根金骨头并帮助玩家复活,然而每次玩家只允许携带三根金骨头。新手玩家福利,由国外玩家发现可以提高金骨头上限的方法,今天分享给大家。

提高金骨头上限

删除游戏一次并重新加载保存文件后,返回哎哟·喂博士的实验室并进入购物网络。此时可以购买和持有多达十个金骨头,这比原来的三个限额有所增加。

路易吉鬼屋3提高持有金骨头上限心得

原文:

Raise Gold Bone Cap

Upon clearing the game once and reloading your save file, return to the Lab and enter the Shopping Network. You will be allowed to buy and hold up to ten Gold Bones, which is upped from the original three limit.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