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筏求生怎么抓动物

时间:2020-09-14 16:36 来源:贴吧 作者:Best丶Akal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多玩家在木筏求生不知道怎么抓动物进行补充,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木筏求生抓动物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木筏求生怎么抓动物

  制作投网器跟网罐。投网器是耐久物品,网罐是一次性消耗品。制作网罐的爆炸粉末是杀河豚获得的爆炸性粘稠物放在炼金炉里冶炼后获得,建议使用金属弓箭,普通模式3下困难模式4下。击杀后可以对着金属弓箭按E收集回来继续使用。河豚刷新的地方在大岛的附近,海面上有黄色的油污,油污上有几个垃圾的下面有河豚和银海藻。银海藻用钩子采集。抓动物的时候注意不能离的太近,动物会奔跑起来。也不能离的太远,投网器的攻击距离很短。瞄准的时候前面不能有障碍物,准星稍微往上抬一点。网到后对着动物按E抱起来,回到船上按E放在草地里。期间不要捡东西动物会跑。抱着动物按R可以给动物改名字,动物死后会获得一个名牌。

  可以抓的动物有鸡,羊和羊驼。鸡产蛋,羊产奶,羊驼产羊毛。奶用木桶收集,可以直接喝不损失木桶。用来做饭会损失一个木桶。蛋研究一下可以制造药膏用来回血,拿药膏按住左键。羊毛跟皮革研究一下可以制作防具跟背包。皮革是杀死大岛上的野猪获得的,杀野猪要注意走位。野猪的攻击靠冲刺,注意跟冲刺方向成90度直角走位,按shift加速跑。也可以把野猪勾引到水边站在水里击杀。建议优先做背包可以增加5个背包容量,防具都是消耗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