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长生9月11日更新内容详情

时间:2020-09-12 08:22 来源:steam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产修真卡牌游戏一直在更新版本完善内容,9月11日官方公布了新的更新和修复。快来一起看一下吧。

觅长生9月11日更新内容详情

  更新:

  1. 无尽之海(草稿版)开放

  这周真的可以开军舰了(划掉)。

  为什么说这次的更新是不算更新的更新(此地禁止套娃),因为无尽之海其实还远远没有做好。今天的版本主要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这段时间在做什么,接下去打算做什么。

  无尽之海是一个全新的大地图,但是这次的大地图与宁州截然不同,修士们可以或驾驶灵舟或御剑飞行,在这片全新的海域中自由探索。

  无尽之海是一个被狂暴的灵气笼罩的海域,宁州只有广陵城这个唯一的出海口,现在可以强行。

  出海之后,你就可以看到被称之为灵气乱流的黑色风暴,进入灵气乱流会受到持续的伤害。

  灵气乱流会有各自不同的等级,等级越高,带来的伤害也就越高,并且灵气乱流会随着时间移动,找到一条合适的路径穿过灵气乱流并不容易。

  而灵舟上自带的防御阵法可以有效地抵御灵气乱流的伤害,如果遇到了超越灵舟防御性能的灵气乱流,灵舟就会损坏,灵舟的等级越高,能承受的灵气乱流就越强。

  海上有数不清的未知岛屿,有可能是无人探索过的无人岛,也有可能是为了躲避乱流而聚集起来的修士们组件的避难岛,也有可能是因为附近海兽众多,猎杀海兽的修士们聚集起来的坊市岛。

  海兽是无尽之海上最大,也是最重要的特色产出,这些海兽因为无尽之海中紊乱的灵力影响,体型通常较大,寿元极长,也正因为体型硕大,它们可以提供大量的炼器材料。

  这就是无尽之海如此热闹的原因。

  海上除了小岛之外,当然也有大的势力,他们各自占据了一个海岛,并以海岛为基础形成了一个城市。

  无尽之海上因为有狂暴的灵气,传送阵无法使用,而在无尽之海上行船又有很大的风险,所以海上的人们会高价收购各种所需的物品。商船就成了无尽之海上最常见的东西。

  既然有商船,那么接下去我就不用多说了,大家懂的动懂。

  不过请小心,如果势力声望低的话,别人可是会来追杀你的。

  当然,以上内容大部分都没做好。

  (啪咚哐呛)

  别打了别打了,要是做好了怎么会叫草稿版呢。(溜

  无尽之海整套的内容对于我们这样的小制作组来说有亿点多的,海上各种能触发的事件,岛屿上的事件,大城市的剧情,还有玩家与npc的交互,想想就挺秃然的。

  今天的版本中能够体验到内容有部分海上的海兽,海上的商船,部分灵舟和灵气风暴。但是避难岛和坊市岛上的事件都还没有填充,所以上去会是个空岛,无人岛上去也只有草药可以收集。

  几个主岛的内容也没有填充好,所以先暂时关闭了,与之相关的声望任务收购跑商内容也都没有开放(这其实应该是我们设计的主要玩法)。

  海兽的立绘形象都还没空画好,一部分用了老的妖兽形象,一部分用了草图。

  海兽的神通和天赋的图标也都没有时间去绘制。

  海上的船和岛屿现在用的也是统一模板,很多细节的动画也没有好好地处理。

  虽然现在缺的东西很多很多,但是看上去没有那么遥遥无期了呢。

  2. 新增功法

  通宝合元诀,地阶上,连续释放同一技能时,额外对敌方造成2/3/4/5/6点伤害.

  大罗千幻诀,天阶下,每造成的第10/9/8/7/6次技能伤害翻倍。

  九纹轮回诀,天阶下,当你处于【护盾】状态下时,你受到与造成的所有技能伤害降低10/15/20/25/30%。否则,你受到或造成的所有技能伤害提升20/25/30/35/40%。

  灭灵诀,天阶中,神识-X;每回合抽牌数+1/2/3/4/5,但单回合将只能使用三次技能。

  3. 新增神通

  分影手,地阶中,3同,本回合每使用3次技能,对对手造成3/4/5/7/10点伤害。

  聚元咒,地阶中,3同,本回合每使用3次技能,获得【护罩】*3/4/5/7/10。

  吞灵咒,地阶上,1同,【后继无力】移除所有【护罩】,并恢复等量生命值。

  归元咒,地阶上,3同+2同,【后继无力】回合结束时,抽5张灵气牌。

  巨灵爪,地阶下,2金+1土,造成3/5/9/13/19点伤害,本回合每使用一次,伤害+2。

  催心爪,地阶上,3金+3土,造成14/17/23/34/52点伤害,本场战斗中每使用过一次【巨灵爪】,额外提升1/2/3/4/5点伤害。

  鹤喙针,地阶中,1木+1水,造成2/3/5/8/11点伤害,获得【针】*1。

  飞针术,地阶上,2木+1水,消耗【针】*1,造成3/4/6/9/12点伤害,敌方获得【易伤】*1。

  鹤回翔,天阶下,4木+4水,连续释放【飞针术】,直到消耗完所有【针】。

  铁甲咒,地阶下,2土+2同,【后继无力】本回合每受到一次伤害,获得【减伤】*2/4/6/8/12

  矢神刺,地阶中,2同+1同,造成5/7/11/15/22点伤害,【神识】敌方神识-1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