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岩银河职业特性介绍

时间:2020-09-11 16:20 来源:贴吧 作者:calorie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多新入坑深岩银河的小伙伴不知道该选择哪个职业,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篇职业特性介绍攻略,帮助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深岩银河职业特性介绍

  1: 枪手:这个是我玩的最少的职业。

  1号武器加特林虽然火力强大,子弹几乎无限又不用上子弹,但是有几个缺点。首先开枪的时候是会降低移动速度的,然后子弹的弹道非常宽广,所以开枪时请靠近一点,虫群中有自曝虫一起涌来的时候还是先边跑边用别的武器点爆自爆虫再打

  2号武器是左轮,很强大很强大,威力比手榴弹还大,枪法好3枪点爆禁卫,也就是大绿虫子。子弹少,但是换弹快。

  3号武器是绳索枪,很好用可是数量太少……1级只有3发,升满有5发,有仰俯角度和距离限制,一般只有钻机也过不去的地方才会用,关于挂绳子的问题以后在细说,有利有弊。

  4号武器C4大杀器,先扔出去,赶紧跑出爆炸范围,然后在点一下左键起爆,禁卫扎堆的时候炸好了就像救世主一样

  g是手雷,威力一般般,没什么好说的,我经常一场下来都不记得放

  2:钻机:这个职业理论上是没有去不了的地方,专杀小虫子和大禁卫,面对无畏好无力……

  1号武器是火焰枪,这个是专杀小虫子的,火焰枪喷过的地面会形成火墙,小虫子走上去会烧死,4级难度的小虫子潮基本上只能靠这个。其他单位被烧因为伤害是持续伤害,所以一直对着烧伤害也不会更高,比较浪费子弹。

  2号武器是小手枪,伤害真的是不行,载弹量还可以,200多发,打打远处的东西只能靠它,但是伤害又很有限,3级的小虫子都不能一枪一个,只能说勉强用来补一下这个职业的短板

  3号武器是钻机,这个工具虽然可以挖墙却挖不动矿,所以你挖到矿附近还是要用镐子敲矿。钻机在去程的时候主要是用来在墙上挖路,挖泥土,还有就是挖蛋神速,玉石、珠子、大金块都能挖。回程的时候4分钟能挖差不多100米,要控制好过热,跟枪手的机枪一样,不要到100%才停手

  4号武器也是C4,同枪手

  g普通手雷,同枪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