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法则先遣者新手攻略

时间:2020-09-10 15:20 来源:steam 作者:風海銅鑼警部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表法则先遣者是一款刚刚发售的国产废土题材生存类游戏,很多新手刚开始游玩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开荒和生存,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篇新手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地表法则先遣者新手攻略

  底子不错,作为末日生存,该有狩猎采集种植烹饪采矿探索都有包含,不过现阶段缺点还是不少,首先是教学引导只有基本操作,前期学习成本较高,设定是跟别的四位对手比赛活得久,可以去别人地区偷猎加速对面食物消耗,但是现阶段时间过快,人物消耗也大,玩下来感觉充分利用时间的最优解就是自己憋在自己的区域自闭就好,失去了去外面探索的意义,然后队友的设定也比较鸡肋,如果要养活几个队友,胃口极大,但帮忙带回来的资源极少,前期养不起,中后期越养自己越穷。

  给新人一点建议,水果什么的早点种起来,前期打猎烤肉不补充水分,水果算是过渡用的(特别是西瓜能买到就买),早点建造雨水收集微妙,因为水是非常稀缺的。

  第一位默认角色战斗力极强,徒手基本能打死一切敌对动物跟人,一开始送的麻醉弹可以留着收马,别像我一样全用了。

  去别的幸存者的区域白天了就走,被发现会被没收所有背包物品,如果不行被发现就直接关游戏不要让游戏保存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