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环世界全武器数据分享及讲解

时间:2020-09-10 13:04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米米沙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imworld环世界是一款集模拟经营、策略于一体的沙盒类单机游戏,今天给大家结合这款游戏里面的武器数据来讲解一下使用哪种武器性价比最高,一起来看一看吧。

  Rimworld环世界全武器数据分享及讲解

  首先是最重要的远程武器:

Rimworld环世界全武器数据分享及讲解

  首先来看看弓箭类的短弓、反曲弓和巨弓,三者其实从DPS上来看相差并不大,攻击范围上巨弓有一些优势,近距离和中距离的精准度也稍微高一些。然而短弓的制作工作量小,消耗材料也少,个人还是推荐刷高品质短弓更划算一些。(重标枪攻击速度太慢了,我是不喜欢)

  再来看手枪类的武器,冲锋手枪、自动手枪和左轮手枪。强烈推荐冲锋手枪,3发连发极大程度提高了输出,就是攻击范围小了一些,限制了发挥。

  机枪类的武器,以DPS来评价,无疑是链式霰弹枪最为优秀,3发连发,还有强大的后坐力可以僵直敌人。但是缺点也非常明显,精准度差,射程近。只适合阵地战并且有一定兵力的前提下使用。前期我也很喜欢用的另一种武器就是突击步枪,优秀的攻击范围,3发连发,DPS也很出色,准度也不错,是居家旅行、远征游击的不二选择。建议大家阵地战用链式,平常狩猎游击用突击步枪。

  再来看看需要比较靠后的科技才能解锁的电荷步枪及电荷标枪,电荷步枪的DPS也很不错,同样3发连发,(经小伙伴提醒)最重要的是电荷系列有游戏中较高的护甲穿透(35%)与一般的武器(链式14%)相比,后期对付机械族是非常重要的。电荷标枪精准度虽然尚可,并且护甲穿透高达45%,但是攻击时间太长是硬伤,后期人多了用来秒敌人也是一种选择。后期阵地中建议链式与电荷2:1的比例混搭,提高穿甲能力。

  最后就是狙击枪了,拥有游戏中最长攻击距离的武器~我个人很喜欢用这把武器勾引敲击兽猎杀或者解决一些围攻当中棘手的敌人,也可以配合大佬们的狙击阵使用,欢迎大家开发用法。

  另外武器的品质会极大程度影响武器的精准度和输出:

Rimworld环世界全武器数据分享及讲解

  武器品质的影响

  所以多积攒创造灵感,挫传奇品质的枪就靠它啦~~

  接下来我们看看近战武器:

  近战武器属性

Rimworld环世界全武器数据分享及讲解

  近战武器前期使用小人的伤亡比例太高了,后期护甲上来之后,倒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动物产出的象牙和敲击兽牙都是不错的近战武器,但是属于利器伤害。这个游戏当中利器护甲容易堆,但是提高钝器护甲的方式就比较少了。所有钝器伤害类武器中,锤子类的伤害最高。前期挫个钉头锤,后期买把宙斯锤还具有EMP效果,对付机械族也不错。单分子剑有游戏中最高的近战面板DPS,护甲穿透也很高,也是不错的武器。比较可惜的是单分子剑、等离子剑和宙斯锤只能靠商人那里购买,自己是没办法制作的,遇到了别错过。

  近战类武器的参数不但和品质有关:

Rimworld环世界全武器数据分享及讲解

  也和武器的材质有关:

Rimworld环世界全武器数据分享及讲解

  钢铁的武器(板甲)具有标准的伤害系数,花岗岩是所有岩石类中最优秀的,铀武器则是后期的不二选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