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罗河勇士新手小技巧

时间:2020-09-09 11:20 来源:贴吧 作者:黑白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尼罗河勇是一款国产roguelike游戏,战棋与roguelike的结合很吸引眼球又有一定的策略深度。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新手小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尼罗河勇士新手小技巧

  1.初始战士和初始射手菜到无药可救,机制烂属性一般。初始法师相对能用,属性够高。

  2.王老菊比圣阳守卫强一点,后期AOE比护盾稀缺。雷克斯比驰风猎手强很多,基础属性碾压。佳慧不如明光祭司,虽然上限高但很容易成为挂件。

  3.第一关看计算,第二关看脸,第三关爽到就完事了。

  4.石板和铭文解锁了未必好,有时候污染卡池,但是三条线路终点的奖励都很好。

  5.第一关尽量追求无伤,可以不刷回复石板,提高抽卡质量。这也是挑战7难受的地方,唯一干扰运营的挑战。

  6.旋风斩永远滴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