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技能加点分析与推荐 该如何加点

时间:2020-09-09 08:59 来源:NGA 作者:6128059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中技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角色的整体能力,那么游戏中诸多技能哪些作用最大呢,接下来由本篇文章带大家了解一下骑马与砍杀2技能加点分析与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骑马与砍杀2技能加点分析与推荐 该如何加点

  本作战斗上个人无双比较难,主要靠从军力上碾压对手,以少胜多也主要是靠指挥,所以我个人觉得政治经济方面的能力比前作更重要,个人战斗次之,某些战术技能可以任命队友职位,可以考虑不加。

  近战武器能力一定要加,用哪个看喜好,个人比较推荐长杆,长偃月刀横扫天下,不过长杆挥砍速度目前版本略有削弱。新手的话,也可以老老实实盾剑,安全系数比较高,打竞技场盾剑对决也比较多。

  远程武器看个人喜好选加,骑射和攻城还是挺给力的,我选的是弓。

  耐力里面骑术必加,铁匠必加(当前版本的点金术,练高了一把打造武器可以卖10万+),跑动选加。毕竟是骑马与砍杀,除非永远原地指挥阵地战,战场上快速移动能力是必备的,纯步战落单的话多半都是被瞬间剁成肉酱……

  侦察、战术,流氓习气那一行可以不加,侦察很有用,但是可以靠斥候队友,流氓习气目前我没体验到用处,战术主要用于坐镇(自动技术输赢),领军队友可能更需要这个技能。

  魅力要高,统御意义不大,交易意义很大,但当前版本看个人喜好(打铁练高以后,交易都是浮云……)

  最后一行都很有用,但是都可以任命相应队友,暂时都可以不加。

  以上建议针对新手练手和享受游戏乐趣,没有考虑每个技能的专属perk,有些专属perk是非常实用的(比如可以把强盗兵变正式部队那个),如果想点出来就一定要练相应的技能了。

  游戏的经济系统感觉野心很大,但目前还不能完全体现经济/税收的价值。抛开打铁产品价格系统不合理不谈,就是靠战利品以战养战已经可以支撑一只数百人的军团了,封地、工厂、商队等性价比都比较低,后续调整经济平衡之后可能封地/交易等等的价值还会上升,相关的Perk可能会变得不可或缺,这样的话就不能只靠队友了,加点的方式也会有变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