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phemous神之亵渎全成就打法攻略

时间:2020-09-08 14:23 来源:亵神吧 作者:阿木633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之亵渎是一款非常好的类银河城游戏,这种游戏的缺点就是全成就比较难,收集物品较多,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Blasphemous神之亵渎全成就打法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首先是游戏大地图下载 地图: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0Nl96oOqbbbQObIKyK-cQ 提取码:86kb

  本游戏一共45个奖杯。其中包含了三个互相冲突的支线奖杯①救赎②朝圣之路③灵魂交际,以及两个技巧奖杯①3小时内打败圣膏军艾达斯通过骷髅桥②不喝血瓶的情况下打败所有boss。整体全奖杯难度不算很大,想要全成就建议两个存档,第一个存档通过sl存档将支线奖杯搜集,第二个档打三小时打败圣膏军。

  首先先把最重要的几点列在这里,这里是大家自己打很容易因为路线选择而错过的几个奖杯

  ①在前期剧情一定要先去打雪山,做树人支线。和树人聊天然后得到金管,然后打完焦面圣母灌油给树人。切一下地图去之前雪山拿白蒜的地方可以看到棺材,使用圣母boss前的泪浴干花可以解锁“长尾礼服女士之墓”。

  ②舔伤教会一共需要6个药品,如果不给药品就去打boss会死人,导致地中海成就必须下个存档才可以完成。一定要打boss前交一个,但是打火男前不需要交。打完火男拿到第三个面具后就可以回去跳成就了。

  ③在无尽黄昏山脉会遇到佩佩塔,她每个档只出现一次,打死才可以跳杯并且获得物品,影响存档的全搜集率。

  ④关于弯腰的朝拜者,在静默台阶庭院的时候打死阻拦的喷火怪不要和他对话!等完成永痛侍女的支线再回来。

  ⑤关于永痛侍女和神父的线,首先不要砍死侍女!尽可能完成了安葬任务(阿尔贝罗教堂的任务)再给侍女三个印记,然后提前备份好存档。这时候去教堂屋顶左下角可以看到神父和他对话完不给物品,然后切一下场景。会听到神父自杀的声音,这时候去静默庭院台阶可以看到神父的尸体和朝拜者,对话解锁成就。

  然后回档给神父物品,然后去阿尔贝罗的教堂和神父对话,解锁成就。然后回到静默庭院和朝圣者对话,获得物品后去朝拜者雕像处,带上给的三颗脚指头可以进到隐藏房间,出来后再进去解锁成就。

  重要提示!!!如果以上步骤在自己游玩的存档有任何一个没有做到,就会影响小天使,法术,等一系列物品的全搜集,请务必建立新的存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