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殿战记最强三人组攻略

时间:2020-09-07 16:49 来源:贴吧 作者:敏拙土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适合新手搭配组合的高殿战记三人组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高殿战记最强三人组攻略

  这游戏平衡性目前来说真的有大问题,除了刺客的戳刺和射手的连续击杀,其他技能都跟摆设一样,为了走出不同寻常路,花了几天时间终于找到一套强度很高的卡组,解决了持久战扛不住的问题,让那些花里胡哨的大技能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核心KEY卡就只有这么一张,动物亲和里的稀有级卡片 卡池超小,入手难度等于没有,配合叠甲吟游就等于你有了一个无敌带嘲讽的前排,后面随便配个输出,我选的火法,什么装备都不要,无脑通关噩梦难度,慢慢删卡就行了,卡越少阵容越稳定强度越高。后期火法成型两回合基本上全搞定。

高殿战记最强三人组攻略
高殿战记最强三人组攻略

  真正重要的就是这四张 吟游诗人因为卡池小,卡的获取难度也超低。

  希望游戏以后能拥有更多的联动机制吧,自己构建build还是很有意思的。而不是拿个戳刺在那不停的戳或者拿个狼眼折磨鼠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