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帝国火车参数详解

时间:2020-09-07 15:32 来源:贴吧 作者:奥鋰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铁路帝国中官方翻译的不是很完美,导致很多火车参数和实际游玩有出入。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详细的参数对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铁路帝国火车参数详解

  由于官中汉化得并不精确,有的词语会引起误解,这是英文版的对照

  主要是第四个,Tractive power,竟然翻译为火车表现,实际意思应该是牵引力,货运车主要看这一项。

 

  其他都比较好理解了,Age,服役时长,越老的火车替换时抵价越少;Acceleration就是加速度,影响火车提速能力;Reliability,可靠性,影响火车故障概率;Maintenance requirments,维护需求,影响使用维修站的频率;Consumption,消耗,影响使用补给塔的频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