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骑士远古BOSS各职业打法详解

时间:2020-09-06 10:06 来源:传送门骑士吧 作者:AmazaParad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传送门骑士是一款融合了自由沙盒和动作冒险RPG元素的3D动作游戏,这款游戏每种职业都该如何击杀远古BOSS呢,下面一起来看传送门骑士远古BOSS各职业打法详解。

  传送门骑士远古BOSS各职业打法详解

传送门骑士远古BOSS各职业打法详解

  法师和战士已经被很多大神开发的相当完善了,直接pass

  德鲁伊:两把武器都放在工具栏,其中一把带有变形激励伤害的,战斗时持有后再切换回主用武器,变身可以享受伤害加成,比如现在工具栏放着光剑和魔王杖,开始拿着光剑,然后按下对应数字切换魔王杖,再换回光剑,此时变身是享有变身奖励伤害的,直到变身结束。

  游侠:法术被削了,玩刷新流的时候可以适当加点蓝量,剩下全加智力(个人打蠕虫的时候加点是加到毒雨能放5~6次,剩下全智力,配合闪电一起打)打远古的时候可以把衣服换成掠夺者的盔甲,追求更高几率的刷新,同时因为盔甲加100血量,所以天赋加点可以不加生命。

  侠盗:因为蓝量自带成长,所以可以全加智力,同样毒雨配闪电。

  个人打电蠕虫时加了些灵巧,通过匕首磨血扑击大虫尾;

  打冰龙时可以加血量,或者通过升高卷轴规避伤害(这个需要一定熟练度),扔2~3个毒雨启动,然后疯狂 按闪电,走刷新流;

  打光明王,水晶留点血量,扑击,放星际攻击2,平a打爆,再加平A粘,看情况补一道闪电(天赋带的是虚 无魔法,武器用的是匕首,理论上刃杖或镰刀更合适,刃杖暴击方便刷新,镰刀加伏击伤害方便水晶爆后清小 兵。)

  装备方面必备恶棍兜帽,披风个人换成永恒看守者披风加暴击几率提高刷新效率,裤子选择上看个人喜欢, 基本上欺诈大师腿部支架(神庙试炼完成后传送的岛),未知刺客的胫甲还有角斗士腿部支架这三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