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医生打法攻略

时间:2020-09-04 08:5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唯梦妖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暴英雄中医生是一个强大的辅助英雄,不论在原作星际争霸中还是风暴英雄中她都充当着必不可少的治疗位置。今天本文将带来医生的打法思路,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风暴英雄医生打法攻略

英雄定位:

医生这个英雄吧,治疗量算中等偏上的,保人能力很不错,但单挑能力是16个治疗里最差的

医生这个英雄奶量可能不是最大的,但一定是单保能力最强的,在团战的时候把w放给前排,q放给需要放的队友身上,玩医生一定要学会断线,就是断q,q在别人身上,即使不加血,能量也是回不上去的,保证能量充足才能防止队友突然被集火可是没有能量的尴尬境地,w能提供30护甲,给队友套上不代表没事了,该给q给q,而且w放在真正的前排身上,经常看见w放自家前排身上结果前排跑了的情况。由于被动的存在,在孤立无援的境地下q可以放在满血小兵身上慢慢给自己回血。

大招看情况,飞机的话适用于天空殿,诅咒谷,末日塔这种大三线地图,可以更好地支援,注意飞机不要直接飞到对面脸上,这样会被团灭的,所以20级强化飞机的用处实在不大,而且飞机类似地堡可以放一些爆发性大招,比如炎爆,注意飞机要是被毁了飞机上的人会被晕0.5秒,激素给自家的物理输出,没有的话给前排也行。

天赋讲解:

1级天赋一般学盾,学盾可以让自己的能量更持久一点,注意把盾给自家被集火的人身上,平a是鸡肋天赋,医生没有上去a人的,最近遇到的主雷的医生很多,学雷也可以,但我不建议,玩医生一定是有人保的,没人保的话输了是很正常的事,没人保主e可以让自己活的更久一点,但也是久一点而已,被伊利丹这种贴身了有时候死的会更快,而且奶量是会下降的。4级我习惯点细胞反应堆,开了之后外加有一个满状态队友在身边,如果对面一个人来追自己大概率是会放弃的,因为他杀不掉,不常按的可以学创伤触发,主雷的强化雷

7级看阵容,对面有战神筷子或者沙尘暴克罗米这样减速的可以选择防减速,一般是学钒合金板,医疗无人机目前用处不是很大,如果是队友单前排后排还很容易被切可以选择。13级一般是系统振荡,对面有熊猫,泰瑞尔,大主教,毛妹这种盾可以学emp,16级延长护理在自己老被针对的情况可以选择,双护盾一般是更好的选择。20级学激素的话可以讲话激素,被针对的话可以学反应堆,回血速度会很快,援军也可以,如果10级学飞机20援军的话,飞机30秒一个,可以满地图飞。

风暴英雄医生打法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