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大螺丝上分攻略

时间:2020-09-04 08:3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碎片马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暴英雄中的拉格纳罗斯是风暴英雄中会变身的一个非常炫酷的英雄,他的人气也非常高,但很多人不知道大螺丝的打法。今天本文将带来大螺丝的英雄优劣势和打法,供各位玩家参考。

风暴英雄大螺丝上分攻略

大螺丝的定位:

一名开团之后不见踪影跑到后面上炕的专业型斗士,有着刺客的脆弱身板和屠夫出刀后一般的平A攻击力。

大螺丝的优势:

1.韧性强。抗逆风的挣扎能力数一数二,俗称“鲤鱼打挺”,如果对面失误甚至可以“咸鱼翻身”。

能够利用肉体在炕上释放技能延缓甚至是阻挡敌人推进的脚步;

2.爆发高。真·血条消失术,20级天赋加成之后一套炕上满技能直接蒸发维拉和克罗米。平时可以配合队友瞬间蒸发敌人。

3.单线能力强。除了打不过远程英雄,基本上在与近战的对抗中统治上单位置,尤其暴打小鱼人。

4.推线能力强。满Q任务后,一走一过收一群小兵的爽感。

5.团战搅屎能力强。状态很容易恢复,只要有魔就可以无限搅屎。如果没有状态,就回去上炕继续搅屎。非常恶心。

6.创造奇迹能力强。很多时候,大螺丝能够把我机会在关键的时刻秒杀对面核心单位,让对面一脸懵逼,然后赢得艰难的比赛,赢得队友的点赞好评。

7.数据好看。混MVP能力强,只要能赢,大概率MVP就是你了。

大螺丝的弱势:

1.腿短。容易被鸟人、裂空等英雄风筝到死。团战考验走位和预判,发现情况不对你才想起来撤离就来不及了。

2.身板脆。作为一名斗士,脆得如同小马哥。你不能用来抗伤害。

3.某些地图的机制离塔较远,比如黑心湾,花村寺这类。严重限制了你的炕上能力。鞭长莫及,自己体会。

4.先手能力一般,不擅长帮助队伍第一时间开团。一般作为第二波跟进或者反手更顺畅一些。

风暴英雄大螺丝上分攻略

【天赋选择】

大螺丝的天赋有多种流派。

其中综合角度最实用的天赋一定是以强化Q为核心。大招选择撒弗拉斯重击,也就是从天而降的锤子。

先说一下别的两个流派为什么不行。

【主E流】

比较谐星的天赋,新手刚玩的时候会觉得体验特别好,很强。实际上是非常酱油的一种天赋流派。这个流派的优点是,给大螺丝提供了更强的机动能力和生存能力。但是代价就是该输出的爆发伤害没有,无法产生威胁,前期清线更慢,打野很伤。

而且新手朋友会同时搭配选择烧线大招,更加毫无威胁。非常托节奏。如果正面队友实力稍逊,立马形成巨大劣势然后甚至连对方一个人都杀不掉的恶性循环开始了。

如果你选择这种天赋流派,那么对手就会很舒服,彻底把你当成酱油。

【主W流】

纯粹咸鱼天赋。也是快速游戏中最长看到的天赋类型。甚至很多人认为大螺丝就是主W的。这是严重的误区。

这种天赋的爽点在于蹭伤害。

一些对大螺丝自身生存能力产生怀疑的朋友由于无法判断进场时机和对手的输出能力,因此便采取这种避险策略,远远地放W,然后开始战场边缘OB,然后如果队友实力稍逊,便会输掉团战。

主W天赋没有爆发伤害,而且对前排很难产生有效威胁。打野时与主E流派一样效率低下且非常伤。W本身的伤害已经很高,即便是不强化W,一个适当逼走位时的W,已经能够造成相当恐怖的伤害。加成之后也很难发挥全部效果。因为敌人很少会吃满你的技能。

当然,相对于主E流派,主W流派仅在对面全部都是手长的远程英雄时可以选择。也就是说,对面5远程你谁也摸不到,那么就只能当个咸鱼划水,用W辅助队友蹭伤害,最后实现击杀。当然这种情况往往只出现在单排的快速游戏里。

【主Q流】

综合实力最强的流派。正常阵容、团队没有特殊功能性需求时务必选择这种流派。

主Q流的关键在于,当做满Q任务后能够快速清兵、打野,收到13级、16级Q技能加成后,更是进攻恢复能力进一步提升。

Q技能配合天降大锤大招的爆发,即便是类似英普瑞斯、桑亚这类斗士型前排,也能够半血之内被蒸发掉。当然,如果能够打到后排,那将会是更加猛烈的“血条消失术”。

无论从何种角度,主Q流的适用性更强。除非对面全部都是长手风筝型角色,你的Q几乎很难命中敌人。但是即便是这样,强化Q技能仍然是清线最快的技能。

风暴英雄大螺丝上分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